公司老板:神韵承传历史价值 指引未来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4月8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的演出中所承传的历史价值让当地民众感到共鸣,他们赞叹神韵展现了历史,指引着未来。

建筑公司老板艾伦•德雷顿:“色彩绚丽,充满活力,令人振奋。”

娱乐公司退休职员克利福德•林格:“气势恢宏,引人入胜的精彩故事。所有的演员全心投入,成就了这场辉煌的演出。”

临床监控项目主管米德•西尼尔:“舞蹈和技巧方面精湛绝妙。所有人都整齐划一,动作精准。当一个人舞动他的胳膊时,其他人也都会精确的移到同样位置上。真是太美了一定要来看。”

驱车2小时观看神韵,一生钟爱音乐的林格由衷称赞,神韵保存了弥足珍贵的传统文化价值,并将她完美展现。

娱乐公司退休职员克利福德•林格:“我们现在身处21世纪,而神韵带我们回到历史最初的时候,比我们西方文明还要早,我想这些珍贵的传统文化价值,数千年前就已经存在了,而在我们当今这个商业化的世界中,这些珍贵的价值在逐步地被人淡忘。”

建筑公司老板艾伦•德雷顿:“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神韵带我们回首过去,吸取历史的养分,指引我们的未来。从历史中吸取经验有着神奇的作用。在获取的历史经验基础上,建造我们的未来。保留所有珍贵价值,以此为基建设未来,这样才会更加丰富多彩,不会一成不变。”

新唐人新西兰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