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不详送错餐 安徽男6刀砍伤外卖员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近日,安徽省铜陵枞阳县发生一起外卖员被顾客严重砍伤事件。目前外卖员已入院治疗,砍人男子被警察带走。

据陆媒报导,4月7日下午,安徽铜陵枞阳县一外卖员因一时找不到送餐地点,引来下订单的男顾客不满。二人言语之间发生争执,继而升级为肢体冲突,期间男顾客持刀砍外卖员6刀。外卖员入院抢救后脱离生命危险,砍人男子被带走,事件正在调查中。

据报导,事发4月7日下午5时26分,一名男顾客订了一份煲仔饭外卖,指定送餐地点为枞阳县锦绣社区某号楼的503室。餐厅距离送餐地址不足两公里;按照系统计算,餐点正常会在40分钟之内送到。

刚入职不到10天的外卖员唐先生接下了该订单。5点52分,唐某带着到煲仔饭到了锦绣社区,才发现订单并未注明楼号。唐男先进入2号楼,发现该楼没有503室。唐男遂致电该男顾客询问具体楼号。

据唐某回忆,“客户接通电话就破口大骂,爆粗口”。唐某就回应对方:“嘴巴放干净点”。

唐某询问清楚地址后,在把外卖送往指定楼层的途中,在上楼的过程中遇到正在下楼的男顾客,两人随即发生争执,后来肢体冲突升级,男顾客持刀将唐某砍伤,唐某逃往附近超市并报警。

据医生介绍,唐某身中6刀,鼻梁、下巴被划破,额头及背部分别有两处刀伤,伤口缝针20厘米;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入普通病房治疗。

针对此事,有评论认为:“大陆社会怨气积压,压抑太久,化作戾气。戾气飙升,动辄杀人,故而人命轻贱。”

(记者李倩倩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