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观神韵:对神的信仰是文化的灵魂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4月9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西兰的三天四场演出完美落幕,前来观看的商界精英表示,神韵不仅带来了让他们叹为观止的表演,同时让他们感悟到对神的信仰是一切历史悠久文化的源头,也是五千年中华文化得以流传至今的根本。

会计师朱莉安娜•维玛克:“演出太美了,编舞真是妙不可言,服装更是让人目不暇接,我非常陶醉其中。”

房产经纪保罗•维玛克:“我看得很入迷,尤其是编舞,我能看出每个节目他们都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演员和背景天幕之间的互动,尤其是演员们从背景之中飞到现实的舞台中来,简直太棒了。我最喜欢藏鼓豪情这个节目,让我叹为观止,排练的非常好,非常赏心悦目。演出真的很棒,就像我太太说的,最重要是里面包含了文化,展现中华文化的部分非常引人入胜。”

Vermaak先生感悟对神的信仰是文化承传的灵魂,也是五千年中华文化得以留存至今的根本。

房产经纪保罗•维玛克:“我认为神韵把信仰和中华文化相得益彰的融合在演出里是最重要的元素,神韵能够把这样的节目带到新西兰,不但保留了他们的文化,也保留了他们的信仰。具有悠久历史的文化都是和信仰交织在一起的,这两个元素是互相滋养不可分割的。”

VERMAAK先生还认为,中共对信仰的催毁是个巨大的悲剧。

房产经纪保罗•维玛克:“我觉得佛家信仰承载了数千年的文化,蕴含着丰富的内涵,对家庭的相处都非常有益和重要,看到这些被中共摧毁了我觉得是一个巨大的悲剧,我今天晚上才知道在中国他们不能谈及信仰,也不能修炼,这是非常悲哀的事情。因为中华民族的文化、信仰和宗教内涵都非常深厚丰富。”

新唐人新西兰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