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学家:神韵引发对人生的思考

【新唐人2017年04月10日讯】4月8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纯善纯美的演出,深深触动了当地观众。他们称赞神韵在各个层面都完美无瑕,令他们大开眼界,感悟人生。

文化顾问唐娜•卢特:“绝对是精彩绝伦,绚丽多彩,我太喜欢这场演出了。来看今晚演出也是我的孩子们给我的生日礼物。”

教师蒂姆•奥尔德姆:“整场演出真的是精彩生动,我喜欢音乐以及藏鼓豪情这个节目。神韵在各个层面综合效果非常棒,尤其喜欢人物在背景与舞台之间飞来飞去的穿梭,太巧妙了。”

前高级信贷顾问玛丽莲•奥尔德姆:“是啊,真的是与众不同。”

投资顾问托尼•格鲁斯纳:“对我来说,最打动我的是音乐,我就坐在右方前排,可以看到神韵交响乐团,能这样倾听到中国的乐器真的很棒,我陶醉其中。”

营养学家巴菲•吉尔:“我喜欢那些华丽的服饰,尤其喜欢舞蹈,无论是长袖舞还是手绢舞,都让我沉醉其中。女舞蹈演员的表演叹为观止,竟可以穿着华丽的服饰,做出高难度的翻腾动作。”

投资顾问托尼•格鲁斯纳:“而且还那么轻松就做到了,那些画面我们会永远记住。”

吉尔认为,神韵最让她难以忘怀的还是对心灵上的冲击,让她仿佛进入了另一个境界。

营养学家巴菲•吉尔:“事实上,在某些时刻,聆听着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我的思绪开始飘飞,一边看着演出一边联想翩翩。身处那种境界是非常奇妙的。我感到非常放松,充满灵感,神韵能启发你思考,那种能让你思考你的整个人生,同时带你领略另一个世界。”

新唐人新西兰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