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节游行 多样团体各具特色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上周六(4月8日),首都华盛顿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樱花节游行。虽然天气略微寒冷,但仍吸引了数万观众前来观看。

游行在上午1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游行队伍从7街沿着宪法大道向华盛顿纪念碑方向前进。包括各类乐队,气球,具有民族特色舞蹈的上百个游行团体参与了本次活动。

其中,樱花节选美小姐、日本舞蹈、樱花气球等特色团体为整个游行带来了独特的韵味。

游客Darrell:“这不是我第一次来DC,但是我第一次近距离观看樱花节游行。”“我最喜欢的部分,我觉得是飞机气球和刚过去不久的‘土豆先生’。”

不论是从外地来特区旅游的民众,还是居住在当地的人们,都十分享受游行所带来的乐趣。

马州居民:“游行真的很有趣,观看各种各样的气球、乐队真的很有趣,孩子也特别开心。”

樱花节在美国已经有105年的历史,每年的樱花节都会选定在樱花盛开最旺盛的时期,并举行各种庆祝活动,前来赏樱花的游人每年超过上百万。

今年的樱花节将于本月16日结束,在此之前,主办方还将在4月14日举办樱花节烟火表演,有兴趣的观众不要错过。

新唐人记者石青云美国华盛顿特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