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更新用户买单 CenterPoint电气费涨价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电气公司CenterPoint Energy近日宣布,为弥补系统更新巨额开销,公司已申请增加用户收费。如果获批,这将是CenterPoint自2015年9月以来第三次电费涨价。休斯顿地区天然气收费价格也将上调。

2016年CenterPoint配电系统更新耗资近4亿8千万美元,巨额花销恐由消费者买单。公司打算每月每1000度电(1000kwh)涨价80美分,总计一年即可创造4460万美元额外收入。该计划仍有待德州公共电力委员会以及各市政府审批,如通过将于9月1日生效。

CenterPoint总部位于休斯顿,电力覆盖范围包括德州,阿肯色,路易斯安那,明尼苏达,密西西比和欧克拉荷马州,住宅用户约320万。自2015年9月以来,电费已连续两次涨价,每1000度共增收1美元60美分。

2016年该公司还曾宣布调涨休斯顿地区100多万用户的天然气收费价格 ,同当地市政府多次谈判后于近日获批。休斯顿月费平均增加1美元23美分,北边Conroe市则将近5美元($4.68)。

CenterPoint为墨西哥湾沿岸独家天然气公司,垄断了当地市场。这是该公司过去两年内第二次气费涨价。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