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买二手坦克 意外发现5块闪亮亮金条

【新唐人2017年04月11日讯】英国坦克迷米德日前在网拍花了113万台币(约3.7万美元),买了一辆苏联在二战末期生产的旧坦克,为了确保安全,检查坦克内是否还有残余油料和未爆弹,竟意外发现油箱中有5块金条,价值超过200万欧元(约213万美元)!

台视新闻报导,米德是一名坦克搜藏家,前不久在eBay拍卖网站买到一辆二手的俄制T54柴油坦克,此辆中型主力坦克据说性能强大。

米德开回家之后,为了确保安全,检查坦克内是否还有残余油料和未爆弹,意外在油箱中发现5块金条。米德惊吓之余随即报警处理,因为他真正有兴趣的是坦克,金条则通通交给警方保管。

报导说,1990年代伊拉克入侵科威特,炮火遍地,不少士兵趁火打劫、搜刮财物,大量黄金从此失踪;之后美国和伊拉克又两度开战,伊拉克战败,多国联军进入首都巴格达接收许多战利品,怀疑这些金条应该跟这些有所关连。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