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泸州官场坐实冤案 公然对抗依法治国

不顾强大的舆论与人们的质疑,中共四川泸州官方仍公然断言泸县太伏学生赵鑫乃是坠楼而死,众多官员还出席了4月7日举行的媒体见面会,公开撒谎。然而,4月10日,亲自到现场勘查的民间人士刘永贵在网路上揭穿了官方的谎言。

根据刘永贵的调查,官方照片显示的坠楼地为第二现场,距离其六七米远处才是血迹斑斑的死亡现场。“因为那个地方有血迹不可能,那个学生必须有飞天神功才可以达到这个地方,所以坠楼根本不可能,警方的侦察判断和依据都是缺失的。”此外,有民众向他介绍了警方或校方人员清洗血迹时的情况:“非常用力,反复洗、擦,你看这些地方都洗白了,血迹还是洗不干净。”刘永贵还透露赵鑫遗体已火化,家属获得了30万元赔偿。

刘永贵的现场调查佐证了此前网路上针对赵鑫之死的十大疑问。唯一的结论是:赵鑫并非坠楼而亡,而是被人打死的。打死他的凶手很有背景,联合泸县、泸州官场,上下其手,共同掩盖事实真相,坐实了新的一桩冤案。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些官员不仅是帮凶,而且手上同样沾满了血迹。

这些官员包括:中共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泸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绍明,泸州市委政法委书记封安,事件调查技术负责人、省公安厅刑侦局刑事技术处处长王庆红,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政府新闻办主任魏仁泉,泸州市教育局局长黄辉,泸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支队长李红兵,泸县县委书记肖钢,太伏镇镇长雷鑫平……

显然,能让这些官员沆瀣一气、草菅人命的背后,除了中共官场惯有的黑暗外,也必定涉及腐败。尽管赵鑫之死被他们掩盖,上一级官场未必再揭开盖子,但他们需要知晓的是,他们的所作所为天知道、地知道、老百姓知道,迟早有一天是要还的。而且赵鑫的冤魂断不会放过害死他的人。

可以肯定的是,在现任高层不断发出“依法治国”的声音,在政法、司法系统齐声讨论如何“依法治国”之际,在今年“两高”报告吹嘘更正了内蒙古呼格等重大冤案、让公平正义以人民看得见的方式实现之音言犹在耳后,泸州官场坐实的这桩新的冤案,实际上是在公开对抗依法治国,也再一次让中国老百姓明白:在一个一党专制,缺乏监督,缺乏舆论自由的国度里,所谓的依法治国不过是中国人的梦而已。

毋庸置疑,一桩桩冤案,在唤醒中国人认清中共的同时,也在加速埋葬中共。古语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当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抛弃中共的时候,中共这条破船不沉焉有第二条路可走?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