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道歉: 没人应被如此对待 承诺改政策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美联航4月11日终于对外发出声明,向9日被拖下飞机的乘客陶大卫道歉,表示:“没有人应该被如此对待”,同时承诺将重新审视公司的政策等,暗示将修改公司相关章程。

美联航执行长穆诺兹(Oscar Munoz)4月11日(周二)对外发出声明,表示公司将对这一事件“承担全部责任”,因为“没有人应该被如此对待。”

继美联社曝光穆诺兹4月10日向员工发出邮件,表示事件操作中,机组人员按照了公司的操作章程,穆诺兹在11日的声明中说:“美联航将彻底的检查机组人员的行动,这种情况下我们激励乘客让出飞行机会的政策,以及当超量卖票时的应对策略等,同时对我们与机场和当地执法机构的合作方式进行检查。”

穆诺兹承诺,将在本月底向公众公示这一彻底检查的结果。

4月9日(周日)晚,美联航从芝加哥国际机场飞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UA3411航班,因飞机机票超量出售,航空公司悬赏800美元的机票代金券,请乘客主动下机,以腾出位置让后备机组人员登机。

因没有乘客乐意为了800美元的代金券延迟旅行,于是航空公司随即抽取了4名购买打折机票的乘客,强行请他们下机。69岁的亚裔男医生陶大卫(David Dao,音译)因第二天(10日)早上需要上班,拒绝下飞机,被航警强行拖下飞机。过程中,陶大卫的脸部撞到座位扶手而嘴角流血。

相关视频:

根据美国交通部,2016年,全美被拒绝登机的旅客与所有飞行旅客的比率为:每百万旅客中有大约62人被拒绝登机。美联航去年共运送了8600万名旅客,拒绝了3765名旅客登机,另有6万2895名乘客是主动领取代金券而改乘了其它航班。

航空专家介绍,每家航空公司都会针对不同的航线和航班进行分析,对频繁出现乘客购票后不到机场的航班,航空公司会更大胆的超量卖票。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