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报名夏令营 大熊湖畔边玩学中文

【新唐人2017年04月12日讯】想让孩子利用暑假学习更多中文及中华文化吗?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每年夏天举办的“青少年中华文化夏令营”,现在已经开始接受报名,今年还会有两位专程从台湾来的老师传授民族与民俗知识。

中华文化夏令营,是让已经有一些中文基础的孩子,练习、学习中文的大好机会。

南加州中文学校联合会会长李梅如:“最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够宣扬我们的中华文化给我们的下一代,一开始可能中文说的少一点,英文多一点,慢慢最后我们基本上都是用中文跟他们沟通。”

杨蔚蓝的二个儿子已经连续五年,参加中华文化夏令营。

学生家长杨蔚蓝:“从不想上山到不想下山,从到上山不习惯到回家不习惯,因为他们跟同学在一起,一起唱龙的传人,一起唱朋友的歌,所以感情亲如手足。”

孩子们不仅中文更流利,也养成了好习惯。

学生家长杨蔚蓝:“在一开始他们只发二件T恤,让他们每天晚上都要洗T恤,这件事情一直延伸下来,我的孩子可以自己延续这么多年,一回到家都要帮我做家事。”

今年夏令营还会有两位专程从台湾来的老师。

洛杉矶侨教中心主任翁桂堂:“侨委会非常支持这个活动,所以我们会派二位教师从台湾特意飞过来,一位是教民族舞蹈,一位是教民俗体育。”

夏令营除了有文化及语言课程外,还会有射箭、射撃、爬山、营火晚会等活动。报名详情请上官网查询www.scccs.net。

青少年中华文化夏令营
年龄:7岁至18岁 不限华裔
学习中文一年以上
报名截止日期 4月15日
活动时间:7月1日至8日
地点:大熊湖
下载报名表:www.scccs.net
http://scccs.net/events/event41/SummerCamp/SummerCampMain.htm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