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大炮”猛轰雄安新区唱反调?任志强急否认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近日,多篇署名“任志强”批评雄安新区的文章在网上热传。不过,此次“任大炮”否认与当局唱反调,指网上稿子均为冒名之作。

近日,网上热传署名“任志强”的文章,对官方设立雄安新区的政策进行批评指责。任志强向来有“任大炮”之名,此次再次与当局唱反调,引发广泛关注。

不过,4月12日任志强就此发表声明,否认这些文章出自他本人之手。


任志强否认发表过批评雄安新区的文章。(微博截图)

任志强在微博上表示:“网上疯传我写了关于雄安新区的文章。这是媒体平台在恶意借我之名攻击中共中央、国务院的新政。我从未发表过任何对雄安新区的评论,也将对这种恶意炒作的行为提起公诉,依法维护我的权利。”


网传任志强炮轰雄安新区的文章。(网页截图)

在网路上的任志强以敢言著称,拥有粉丝超过3,700万。

2013年,任志强在“第十四届北大光华新年论坛”演讲,号召学生联合起来推倒“面前这道墙”。

2015年9月,任志强在微博发表长文,分析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这句口号的荒唐之处,引来中共共青团的批判,大量网民声援任志强。

2015年的10月1日,任志强又在微博发文说:“这个节日不是新的国家产生的节日,而是一个新的政府产生的节日”。

2016年2月19日,任志强在微博上发帖,对“党媒姓党”提出质问,“彻底的分为对立的两个阵营了?当所有的媒体有了姓,并且不代表人民的利益时,人民就被抛弃到被遗忘的角落了!”

该言论引发大批官媒发动文革式“围攻”,其中北京官媒《千龙网》的《谁给了任志强反党的底气》一文,暗示王岐山是任志强“反党”的政治后台。外界解读,此次风波是掌管中宣系统的刘云山有意针对王岐山所为。

(记者云涛报导/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