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语出惊人:希拉里若当选现已被起诉 科米救了她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在4月12日播放的福克斯新闻周刊中说,实际上,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救了希拉里的命。如果希拉里当选,她现在应该已经被起诉。

接受福克斯新闻女主播巴提洛姆(Maria Bartiromo)专访,川普被提问,为什么没有把奥巴马任命的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辞掉。川普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澄清了科米在美国大选投票前宣布调查希拉里的邮件门,是救了她的命。

“记住:他(科米)救了希拉里·克林顿,但是人们没有意识到,是他救了她的命。”川普说他通过科米的言行,信任科米,而且希望给每个人公平的机会,所以尽管科米救了希拉里——他的大选竞争对手,但他还是留下了科米,并且称科米为:“科米第一”(Comey One)。

“当他(科米)看那些指控的时候,对(希拉里)的每项指控都是有罪的。”川普说,科米没有就此起诉希拉里,而是保护了她。

“我告诉你,这对希拉里·克林顿非常好。如果(她)赢得(大选),她现在应该正在被起诉。”川普说完后,拒绝回答是否将起诉希拉里的问题,说:“我不想聊这个话题,我想说些积极的。”

相关视频:相关部分从3:30开始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