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摄像头联网休市 提升警局破案效率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今天(4月12日)上午西南管理区的月度安全会议上,与会人员讨论,希望在商家中推广安装摄像头,这些摄像头将直接成为休市摄像头系统的一部分,警察局接到报案后可直接查找录像,提升破案效率。一起去看一下。

西南区治安委员会主席Steve Moore:“比如一家中国城餐馆发生抢劫,警局一旦知晓,马上去查列表上的摄像头,查看现场。他们可能5至10分钟赶到现场,找到录影中的车子。只要10分钟,就知道该搜捕谁。”

休斯顿市长办公室的Julie Stroup表示,在底特律曾因商家摄像头联网而迅速破案,并且由于顾客更有安全感,商家的销售额也有所增加。市长办公室正在休斯顿不同区域推广摄像头联网,但不会承担联网费用。Steve Moore则认为,摄像头联网势在必行,成本也可以接受。

西南区治安委员会主席Steve Moore:“我想在休斯顿,联网到执法机构、警局的摄像头将大幅增加,几年后会增加到十倍。我们将做推广,这对商家并不贵,现在买摄像头,每个最多150美元,你可以获得系统,那很便宜。支付联网,每月大概50美元,他们负责摄像头所有事宜,价格很不错。”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