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拖乘客下飞机门” 美联航CEO上电视灭火

【新唐人2017年04月13日讯】联合航空公司周日用暴力把从越南移民来美多年的华裔乘客拖下飞机的事件,影响扩大,联合航空公司CEO出来灭火,看看他怎么说:

记者:“当你看到那位先生被拖下飞机的视频以后,你是怎么想的?”

美联航执行长 Oscar Munoz:“早安,谢谢你邀请我。我没有很多想法,只是觉得…应该是羞愧的感觉。因为我只顾生意、员工,首先最重要的是跟Dr Dao和他的家人道歉,跟飞机上的乘客道歉,还有我们的顾客、员工。这不是我们美联航的形象,你看到的是一个坏时刻,这种事情永远不会在美联航飞机发生,这是我的前提和承诺。”

记者:“为什么直到周二才诚心诚意道歉?”

美联航执行长 Oscar Munoz:“事情发生后,我第一反应是去了解事实和情况。我一开始的声明没有真正表达我们的感受。从中我也学会了,怎么表达歉意、尤其是跟群众的对话,这对我们至关重要,因为,这明显让我们的团队感到羞耻、尴尬。”

记者:“执法人员不会再上你的飞机了吗?”

美联航执行长 Oscar Munoz:“要赶走一个付了钱,坐上飞机的乘客?我们不能这么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