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草屋起火强风助燃 塞内加尔酿22死87伤(视频)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塞内加尔东南部1处有大批穆斯林出席的聚会所12日发生火灾,火势由茅草屋起火后,在强风助长下迅速蔓延,造成至少22人死亡,87人受伤。总统萨尔(Macky Sall)已承诺派人调查,也对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法新社报导,大火发生在塞内加尔(Senegal)的坦巴昆达地区(Tambacounda)城镇麦迪纳古纳斯(Medina Gounass)。消防队资深官员表示,12日下午爆发火警,当时聚集许多参拜者。

意外发生时,引起聚会民众恐慌,部分受害者遭严重烧伤,其他人则在惊慌推挤践踏中受伤,约有20名伤者情况危急。

根据塞内加尔当地媒体,火势经由为连续数天活动建造的稻草遮盖物迅速延烧。

这场宗教集会活动原订从上周六(8日)开始,持续下周一(17日)结束。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