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自杀 金门大桥防护网项目开工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为了防止屡禁不止的跳桥自杀事件,4月13号旧金山官方宣布,正式开始在金门大桥安装防护网。整个项目将花费2亿美元,预计2021年完工。

金门大桥是旧金山著名景点,但是从大桥上民众跳桥自杀的案件频繁发生,2016年就有223人来到金门大桥自杀,巡警成功拦下了184人,但还是有39人跳桥死亡。

预防倡导者幸存的家庭成员Kymberlyrenee Gamboa:“最后我想感谢的是陪伴我们周围的所有家庭,今天是一个开始,也应该是从金门大桥上自杀事件的一个结束,未来不要再有家庭发生从金门大桥上自杀的悲剧。 ”

为防止频繁发生的跳桥自杀事件,旧金山官方花费2亿美元为金门大桥设置防护网

州运输部湾区办公室主任Bijan Sartipi:“这是一个漫长繁重的工程,你能看到有来自各级的合作伙伴联邦政府、州政府还有私人机构。”

防护网将会安装在人行道下方20英尺处,在桥梁两侧向外延伸20英尺,而且防护网末端的地方有向上弯曲的设计,防护网的材质由不锈钢丝绳制成。

4月13号当天防护网项目启动仪式结束后,民选官员与自杀者家属一起在金门大桥旁的花园内种下菊花,追思亡者的同时,也鼓励失去亲人的人坚强活下去。

自杀者家属Sue Story:“如果你失去孩子,不要放弃要继续走下去,为你真正相信的去奋斗,为你的孩子继续活下去。”

官方表示,金门大桥防护网建设项目将在2021年1月完工。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