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茱莉欲再披婚纱?传与富豪情定终身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茱莉又要结婚啦?有消息表示,她正在紧锣密鼓的与皮特了结婚姻关系,好快速嫁给一名40余岁的英国中东血统富豪,而新嫁妆已经在准备当中了。

好莱坞曾经被认为是模范夫妻的安吉丽娜·茱莉与布拉德·皮特自去年9月19日申请离婚,至今尚未完成走完离婚全过程,现在突然爆出,茱莉已经准备好,要嫁给自己的第四任丈夫——有中东血统,在英国接受教育,牛津大学毕业,在石油和高科技产业积累大笔财富的英国富豪。

媒体透露,这名富豪40多岁,比1975年6月出生的茱莉大一些,热衷于慈善事业和人权公益,这让他与2001年就被任命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茱莉,在一场慈善活动中相识。据说,两人在去年9月茱莉单方面提出离婚申请时,已经秘密交往长达半年。

茱莉的演技高超,热衷于慈善事业,但私生活频频遭到病诟,直到与皮特感情稳定,才摆脱恶评,但这一次,尽管茱莉提出起诉的说法是皮特酗酒,但似乎目前的舆论一面倒的支持皮特。

茱莉少年时期吸毒,身上有很多纹身,2000年曾经住进洛杉矶的精神病院。


娱乐杂志报导,安吉丽娜·朱莉将再度披嫁衣。(络网图片)

茱莉的感情史丰富,恋爱对象有男有女。1996年,茱莉嫁给英国男影星约翰尼·米勒,但之后离婚。2000年,她闪电嫁给导演比利·松顿,并在2002年领养了柬埔寨男婴马杜斯(Maddox),2003年5月与松顿离婚。

2004年,茱莉与有妇之夫皮特拍摄《史密斯夫妇》时传出绯闻,导致皮特2005年3月跟妻子、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离婚。

茱莉与皮特在一起后,生下女儿希洛(Shiloh Novel)、双胞胎儿女诺克斯(Knox Leon)和薇薇安(Vivienne Marcheline),领养了埃塞俄比亚女孩札哈拉(Zahara)、越南男孩帕克斯(Pax)。

皮特和茱莉2012年订婚,2014年举行婚礼,未料没能走到最后,而六个孩子的抚养权也成了两人在离婚过程中最头痛的问题、最热门的话题。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茱莉指控皮特酗酒吸毒,但每月数次的随机测试中,皮特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而茱莉指控皮特殴打大儿子马杜斯,被媒体爆料为,当天茱莉向皮特坦白了自己的婚外情,皮特震惊到失控,酗酒并殴打了长子。

很多网友评价,茱莉的感情史可谓是一出出的“狗血剧”,最让网友无法接受的是,她拆散了皮特与安妮斯顿的婚姻,而皮特的母亲曾数次公开称赞安妮斯顿。


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被曝光又要
结婚了。图为朱莉3月15日参加联合国在瑞士日内瓦的会议。(FABRICE COFFRINI/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