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快递巨头DHL扩建休斯顿物流中心

【新唐人2017年04月14日讯】DHL国际快递日前宣布,由于分拣运营的扩大以及预计发货量的增长,将在休斯顿再扩建一个分拣中心。工业房地产公司DCT宣布已在休斯顿征地13.2英亩,建造22.2万平方英尺的建筑,为DHL提供第三个物流分拨中心。

该中心靠近225国道,位于DCT工业园区内现有的两个DHL物流中心附近,新建筑可容纳堆积36英尺高的货物,并与铁路运输与港口码头直接相连。建成后,DHL在工业园区内的总操作面积将达53.5万平方英尺。

该中心建成后,DHL将为在休斯顿港附近的几家石化工厂提供物流服务。早在2015年,DHL在休斯顿西北部的第二个地区性物流中心开通后,其出货量翻了一倍,当时主要是为石油天然气企业配送替换的工具及机械部件。

DHL表示,希望用最佳的基础设施,给美国消费者提供最佳的物流解决方案,也希望公司在未来能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新唐人记者王承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