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13接连杀人危害社区 边境安全仍存挑战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本周黑帮团伙MS-13,再次在纽约长岛的萨福克县(Suffolk County)杀人,4名据信是该团伙成员的16-20岁的年轻人被残忍杀害。这是2013年至今该团伙在该地区的至少第8宗谋杀案

4月12日周三晚,4位男性青少年的尸体在纽约长岛的公园被发现,1名16岁Justin Llivicura、1名20岁Michael Lopez Banegas、2名18岁Jorge Tigre和Jefferson Villalobos。

他们的身体都被尖锐利器严重伤害,这被认为是黑帮团伙MS-13的一贯作案手法。

而在去年9月13日,当地2名高中花季少女,也同样被残忍杀害,涉案的13个黑帮成员,在3月2日被指控41项罪名,其中10人是非法移民

除此之外,他们还涉及当地的另外5宗谋杀案。而从2010年至今,该团伙在纽约东区(the Eastern District of New York)杀人超过35起。

MS-13是发源于洛杉矶、目前以中美洲为大本营的国际犯罪组织,活跃于美国、加拿大以及墨西哥等中美洲国家。根据FBI的消息,该团伙在美国境内至少有6千成员、遍布46个州及哥伦比亚特区;另有3万成员主要集中在墨西哥,萨尔瓦多,洪都拉斯和危地马拉。

驻华盛顿的移民执法智库“移民研究中心”(Center for Immigration Studies)的数据显示,从2005年至2014年十年间,ICE在边境逮捕了4千MS-13成员,其中92%非法居住在美国境内。

有关长岛案件嫌犯的任何信息,知情人可拨打匿名报案电话:1-800-220-TIPS,若提供的线索能帮助逮捕嫌犯,则可在72小时内获得2万5千美元的现金奖励。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