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县女童裸尸遭弃排水沟旁 警逮捕46岁家长会长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日本千叶县我孙子市1名小学3年级女童,在3月24日出席小学结业式时,于途中失踪。警方事后在离她家约10公里处,发现女童遭人杀害后,裸尸遗弃于我孙子市北新田的排水沟旁草丛。14日,警方以涉嫌遗弃尸体罪名,逮捕嫌疑人涩谷恭正。

共同社报导,现年46岁嫌疑人涩谷恭正(46岁)是现任女童所在的松户市立六实第二小学家长会会长。办案人员透露,涩谷的DNA与事发现场的遗留物一致。

专案小组透露,女童于24日上午8点左右,从自家出发前往出席小学结业式。但并没有到校,收到学校联络的女童父亲,于当天上午提出了搜寻请求。

警方表示,涩谷涉嫌于3月24日上午8点至26日早上6点45分前后,将女童裸尸遗弃于我孙子市北新田的排水沟旁草丛。女童家与弃尸现场相距约10公里。

女童书包及疑似本人衣物等,在距弃尸现场约20公里的茨城县坂东市利根川的河床被发现。

相关视频:

报导说,涩谷对嫌疑保持缄默。专案小组在调查涩谷事发当时的行踪与动机的同时,对杀人嫌疑也将进行慎重调查。警方目前认为涩谷是单独犯案。

被杀害女童为越南籍(9岁)。据松户市教育委员会透露,涩谷与女童的两家相距约300公尺,曾为女童家人筹集回越南费用的募捐活动。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