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2岁童抢玩具咬人 被用胶布绑椅PO网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疑因1名2岁幼童咬人行为,嘉义市1家幼儿园教师竟用胶带将男童绑在椅子上,还拍照PO上幼儿园粉丝专页,让家长有“情何以堪”的感觉,并称若孩子讲不听,可以联络家长带回管教。嘉义市教育处说,教师已涉及不当管教,最重处罚可要求停招。

中央社报导,幼儿园李姓园长表示,已向幼童家长道歉,她说,12日上午幼童在教室,因抢玩其他幼童家长拿来的弹珠台,咬了其他2、3位同学,当时女教师警告不听,才会将这名幼童用胶带绑在椅子上约10分钟,已告戒这名教师。

这名幼童家长今天表示,因工作关系,儿子上幼儿园由父母亲负责接送,刚满2岁时,老师曾反映有咬人情形,后来仅写在联络簿提醒,就没有特别注明,自己以为儿子会咬人情况已改善。

幼童家长指出,后来在幼儿园脸书粉丝专页,看到儿子因咬人被胶带绑在椅子上,这对家长“情何以堪”,毕竟只是2岁小孩子,若还是讲不听,可以联络家长带回管教。

幼童家长当时看见幼儿园脸书粉丝专页的照片,十分气愤,转载脸书照片,上传社群网站绿豆嘉义人,让其他家长知道这间学校教师的不当教学。

李姓园长指出,没有伤害孩子身体,是让幼童待在椅子上,虽然不期待家长能原谅,但希望能再给教师一次机会。

嘉义市教育处说,下午立即派人前往幼儿园了解,确实是不当管教,将依幼儿照顾法加以处罚,最重可以要求这所幼儿园停止招生。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