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项俊波睡百人妻21情人 却被戴绿帽子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 【今日点击】(2817-1)

提要
项俊波睡百人妻21情人 却被戴绿帽子
项俊波被查 重头戏恐怕还在后头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那陆陆续续川普跟习近平讲什么话,随着川普跟媒体的接洽呢,就逐渐逐渐披露出来了。那从他们之间的这种对话,我觉得也能品出两个人,有着相见恨晚的故事。中国跟朝鲜的关系,川普的话说,习近平在佛罗里达跟他讲了十分钟,朝鲜跟中国的历史。那川普非常理解也非常欣赏,他就说,他的话,他说我很喜欢这个太喜欢习近平了,他说就不知道他喜欢不喜欢我。大老头子,70多了说这话,听了就觉得有点肉麻。但其实你能够品出,他无论在生意场上多强横,自我的说法多么那个,但他有他内在生命中很单纯的一面。你想过这话能出自奥巴马的口,能出自希拉里的口吗,不可能的。说我看,我真喜欢他,我就不知道他喜欢我不喜欢,那神经病,对不对。

菁英阶层的人讲不出这话,为什么,他怕丢人,他怕丢人,我不骗你的。而就是这么个人,你跟他在交流过程中,你有充足的理由说服掉他,跟他讲清楚道理的时候他立刻就改。他没做过总统,他根本不知道中国什么样,对不对,他也不想知道。但今天你跟他讲故事讲明白了,他信你的,你记住他信你的,然后就等着你要兑现对他的承诺。你不兑现,他就立刻扯淡,你骗我的;他信在先,允许你骗他,当你骗了他的时候,他就知道我认识你了。中国人不,谁对谁,上来先当骗子,我也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对不对。往那一撂爪,你掏3个手指头,我这儿有6指,他弄这个,他弄根小黄果里头我这儿有6指,你知道吗,我比你多一手指头,他弄这个。那对方也,他怎么回事怎么多一个,搞不清楚了。全是假的,你也是假的,他也是假的。你为什么要假的?你怕他骗你。他为什么,他也怕你骗他。我好歹也是条生命,好歹你是条生命,你糟蹋自己干嘛呀。

项俊波睡百人妻21情人 却被戴大绿帽

那人呢,共产党框下的人呢,人家真是遵循猴变的。最新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保监会项俊波,睡了上百名别人的老婆,21个情人,但是被戴绿帽子。现在报导都是这样子,有时候这样的标题大家听起来喜欢看,能够点击量比较高。其实说句心里话,这对所有人的污辱。党的高级干部,就像我6岁看的进化论的影片一样,留下的印象就是男猴强暴女猴。项俊波落马没提到原因,但与他私生活有关的消息全出来了,这是最邪门的。所以我跟大家说过,中国框架下最麻烦的就是人的道德。当大部分人被灌成高级动物之后,接受了这种说法的时候都是猴理论,对吧。

那猴理论,你看那个下来了吧,然后立刻说他有几个老婆啊,对吧。那老婆还得想呢,那个跟他有过关系的女人想,哎呀我昨天还想弄他点钱呢,没望了,我昨天挺忙,昨天挺忙,昨天没找项俊波去找了别人,所以给臭了功夫了,结果这钱没拿着。你这个,这个赔大了。你不用乐,我跟你说很多女人会这么想的,跟他有关系的。海外网站讲说项俊波共有21个固定情人,如果按照说一个月有4个星期的话,他有一个星期日休假。与他有关系的有夫之妇一共有123个人,也不知谁替他算的帐啊,他能算出123个。

他知道这123个女人,张三、李四、王五、何六、胡七、侯八,对不对。那他也知道这些女人的男人就是,张王李赵遍地刘。张王李赵遍地刘是人的属姓啦,张王李赵遍地刘,刘是姓刘的刘,就很多啦,这是中国的大姓。他说有6个私生子,经鉴定,你说这非常邪门,经鉴定6个私生子中只有一个是亲生的,另外5个是给他戴了巨大的绿帽,也不知道多大。项俊波出事前呢以权谋私,让这个摩根大通,安排了自己一个小情人到那里工作。然后说他最愿意在办公室干这些龌龊的事情,包括审计署、央行、农行、保监会的漂亮的有夫之妇,都和他有过关系,无一幸免。

这种描绘很吓人的,漂亮的有夫之妇,那大家漂亮的标准不同,对不对,无一幸免。那怎么数这数呢,因为它没有一个恒定的,那什么叫漂亮,对吧,还个个都跟他干了,无一幸免,那你说那地方是啥咧。我没跟你说吗,如果这么看的话,反过来咱们说了,妲己非常有职业道德,非常忠贞,妲己没干过这事儿,这里头各个都超过妲己,对不对。霸王也没干过那事,人霸王再怎么邪恶人家对,不管是真老婆假老婆,他也是那么回事了。这可倒好,生了6个只有1个自个儿的,然后5个还得让他养着,管他叫爹。那5个真爹呢,我相信那女的也不知道那5个真爹,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都凑在一块儿,所以不知道忙活的是哪一项。

你说,有朋友说了,涛哥你怎么净说这个,不好听。你不用假三六,我跟你讲今天中共的,今天我们看到的一切,真正是共产党的邪恶。很多人心里觉得听这个不舒服,其实很多是因为你心里有想,真正坦承面对今天的中国人堕落到这个分上,对吧。中共的官场完全堕落到这种,非人的正常的行为的时候,要直视它,接受它,才知道这个社会未来的转型之必要,否则的话很多人还在谈,要改革,要开放,要民主,要自由,从来没想过,自己作为一个人,已经不是人了,从来没想过一个高级动物,已经把自己本身摧毁成,不知道德为何物的一个生物。而这社会稳定的一切它是相互的。民主自由与法治这都是外在的。一个人首先从高级动物,转变成自己的认识,把自己能够知道,成为人之道德之准则之归属之来处,才能享受法治自由,公平与正义,否则的话整个就是野生动物园。

项俊波被查 重头戏恐怕还在后头

这件事情实际很大啦,法广在报导时说,重头戏恐怕还在后头。它首先用了是财新网的报导说,4月9日下午2点半,中纪委发表消息,那项俊波严重违纪,接受调查。那他是十八大里面,第28位被调查的中央委员,28位。当时十八大有205名这个中央委员,28个, 快到15%了,这个比例不错啊这个比例。它说这是第一位在任上,被调查的一行三会的一把手。一行三会是指金融啦,央行、保监会、证监会、银监会,是保监会成立19年以来首位被调查的。

财新网主要介绍的,就是保险公司在最近几年,特别是项俊波掌控的几年,是爆炸式增长。货币充满了,就没别的就是钱。那空壳公司,制造股灾金融危机,制造这种金融的政变之做法,包括这个肖建华等人这些人的操手,都是跟保险公司有关。所以我跟大家介绍,你看到项俊波被拿下,而在此之前是什么,在此之前是这个邓小平的孙女的女婿,跟库什纳之间的买卖突然崩溃了,对吧,我相信那是很有关系的。新加坡联合早报,中纪委没有解释项俊波的原因,那让大家联想到,在他控制保监会期间,金融大鳄纵横市场的乱象,那叫繁荣,出了事了就叫乱象,没出事就叫繁荣,对不对,这个东西。

然后它提到说,李克强21日,在国务院的廉政会议上明确讲,要严厉打击个别金融监管人员监守自盗,与金融大鳄内外勾结等非法行为。他等于是变相解释了这个项俊波的落马的原因。那文章里就介绍说,作为项俊波而言,他的很多劣迹被人们所共知,但是人们也相信项俊波只是落马的第一个。我觉得真正的概念,肖建华是大鳄了,项俊波是管理部门了,那你还得找那个,真正的资本权贵家族里面的代表咧。你即使不能都杀了,但是这三个不同的人都会有的,对吧。所以如果从这个角度,你会看到叱咤风云的,权贵资本家族里面的著名的太子党会死人的,就这么回事。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