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传统复活节 各地信徒庆祝

【新唐人2017年04月15日讯】周六是西方基督教复活节,在耶稣的出生地以色列伯利恒,数百名基督教徒举行了复活节圣火仪式。

周六一早,耶路撒冷牧首费奥菲尔三世来到耶路撒冷老城,从曾经停放耶稣遗体的墓穴采集圣火,随后用圣火点燃圣烛,再依次点亮每位信徒的手中的圣烛。

每年复活节前的圣周六,伯利恒虔诚的基督徒们都会聚集在街道两侧,迎接从耶路撒冷传递过来的圣火。

以色列伯利恒民众Oriana Thaljeyyeh:“我们今天聚集在伯利恒,庆祝耶稣基督死而复生,我们在等待从耶路撒冷传来的圣火。”

在同样信奉基督教的美国,人们也都遵循着宗教传统,庆祝复活节。

美国总统川普:“这是崇敬和礼拜的神圣的日子,在这个神圣的时刻,我们的人民用信仰充实着国家的精神。”

第一夫人梅拉妮亚在川普的推特上表示,“盼望周一在白宫举行的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梅拉妮亚还贴出一张复活节卡片,预告周一白宫南草坪的滚彩蛋活动。

这也是川普夫妇入主白宫后,第一次为13岁以下的儿童举行复活节滚彩蛋活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