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核试验基地3D视频公开 核弹隐藏地内情曝光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朝鲜第六次核试验已经准备就绪,蒙特利国际研究所根据美国和日本情报机构搜集的资料,绘制出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基地的3D图像,并公布于众。

朝鲜自从研制核武器11年来的第6次核试验,被认为已经箭在弦上,随时可能会发生。位于美国加州的蒙特利国际研究所(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李维斯(Jeffrey Lewis)及团队,根据美国宇航局(NASA)和日本经济、贸易与工业部收集到的情报,制作了丰溪里核试验基地(Punggye-ri)的3D样貌。

这份3D模型图,被蒙特利国际研究所的团队认为真实的反应了丰溪里核试验场地的隧道及核弹的情况。

这份模型,可以通过虚拟实境(VR)眼镜观看,给人亲临其境的视觉效果。

早在今年3月,就有消息显示,朝鲜即将进行核试验,而且这一次的预计规模,将达到282千吨,远超过上次的15到20千吨。

丰溪里核试验场已进行过5次核试验,最早一次于2006年10月9日进行,当时爆炸量相当于不足1千吨化学爆炸量。于2016年9月9日进行的第五次核试验,爆炸量相当于接近20千吨化学爆炸量。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