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别林博物馆开馆一年 六百人齐扮“流浪汉”

【新唐人2017年04月16日讯】瑞士西部沃州的沃韦上科尔西耶镇上的卓别林纪念博物馆,在复活节庆祝开馆一年及卓别林诞辰128周年。662位男女老少粉丝打扮成“流浪汉”的形象,共同庆祝。

星期天恰逢复活节。参加这次活动的大多数是一个个家庭,他们在庆祝复活节的同时也是向查理•卓别林以及他的人文价值观致敬。

完成了在博物馆花园里找复活节彩蛋的活动后,访客们每个人得到一副假胡子、礼帽和枴杖,这样他们就可以打扮成经典的“流浪汉”形象了。

访客贾奎耶女士说:“卓别林戏中的每一个部分,他都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人性、对人类的极度尊重、对周围人的无限温柔。这是一个让我非常非常舒心的人物。”

博物馆在开幕的一年时间里,有大约30万游客到访。

卓别林的儿子、也是博物馆总经理尤金•卓别林(Eugene Chaplin)表示,普世的人文价值和当代意义是卓别林广受喜爱的原因。他说:“如果你看看现在造成世界支离破碎的各种冲突,而再看看《大独裁者》和《摩登时代》这些影片,其中的讯息仍然具有现时代意义,可以和当今的现实联系起来。”

新唐人记者李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