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5只母鸡身怀绝技:能“识文断字”会“踢”足球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你相信母鸡“身怀绝技”,不但可以“识文断字”,还会“踢”足球吗?近日,河南郑州曝出5只这样的母鸡,非但会辨认颜色和国旗,甚至能站在呼啦圈上找平衡,更离奇的是还能根据口令,辨认出相应的字句。令观众啧啧称奇。

据陆媒报导,4月15日上午,在郑州市惠济区一个广场上,5只不到一岁的黑色小母鸡出尽了风头。一名训练员将5种颜色的圆纸板粘贴在展板上,这5只小母鸡,马上认出训练员所说的那种颜色。

当训练员在展板上粘贴5个国家的国旗后,这5只母鸡又能根据训练员的指示,顺利地找到相应的国旗。更神奇的是,当训练员将“宝宝好聪明”、“妈妈最漂亮”等的纸条粘贴在展板上,小母鸡能根据训练员的话,准确地找到相应的纸板。

5只母鸡随后又表演抽纸、站在呼啦圈上找平衡、送百福和“踢”足球等节目,还有一只母鸡会跳高、跳远,并且还会完成一套连贯动作,赢得现场观众一片叫好声,纷纷与小母鸡合影。

这5只小母鸡怎么如此出众且“身怀绝技”?张姓训练员说,“都是我训练的。”5只母鸡都是从市场买回来的普通鸡,主要是用食物进行强化训练,建立条件反射,未来希望打破世界记录,训练母鸡辨认两种颜色或以上。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