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男围观车祸 赫然发现父亲伏尸现场

【新唐人2017年04月17日讯】近日,广西南宁陆先生围观高速入口的一起车祸,竟然发现浑身是血,伏尸地上的死者是自己的父亲。警方怀疑肇事车辆在事故后逃逸,目前正追缉肇事司机及调查事故原因。

4月17日,陆媒报导,13日上午,有市民爆料称,安吉大道转向安吉互通高速的入口,躺着一名全身是血的男子。随后,记者赶到了现场。发现倒在地上的男子已经用布盖了起来,附近没有肇事车辆

死者的儿子陆先生说,事发当日早上9时许,他父亲外出剪头发,而他随后也踏出家门,不料途经安吉大道转向安吉互通高速的入口时,发现前方发生交通意外,而浑身是血伏尸地上的,赫然是他的父亲。

陆先生说,他发现父亲遇难后,在现场却没发现肇事的车辆,而交警同样也没搜索到肇事车辆。

案发现场附近的一名清洁工人称,案发于当日早上9时20分至25分之间。交警勘查现场录像后透露,肇事车辆已经逃逸,将从调取的闭路电视画面追查涉事司机,同时调查事故原因。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