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遭鲨鱼袭击 澳洲少女伤重命丧黄泉

【新唐人2017年04月18讯】昨天(当地时间17日)澳洲发生惨剧,一名17岁的少女在海边玩冲浪时,被鲨鱼撕裂大腿。虽然救援人员及时赶到,将她救起,但是由于伤势严重,少女抢救无效身亡。

据澳洲当地媒体报导,这名少女于17日和她的父母及两个妹妹到澳洲南部埃斯普朗斯(Esperance)的海边游玩。下午4点左右,该少女与父亲一同下水冲浪时,突然遭到鲨鱼袭击,她的母亲和妹妹在岸边目睹了一切。

救援人员迅速赶到,将她及时救起,但是少女的腿部伤势严重,并大量失血,送医抢救后无效,当天晚上身亡。

目前警方还不知道袭击少女的鲨鱼品种,不过有报导称,在过去的一个星期内曾有两次发现一只中型大白鲨靠近岸边,当时大白鲨距离海岸边仅有150米和300米。因此相关部门决定,关闭事发沙滩,至于什么时候再次开启,目前并不知晓。

(记者刘畅报导/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