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共产党之七:共产主义与科学相互利用

[摘要:撒旦教和科学一起催生了共产主义。撒旦魔教的终极目标是毁灭人类,而科学的背后也有其不可告人的目的。二者相互利用,百余年来一同祸乱人间。]

一、科学是共产主义的理论支柱

古往今来,大多人类政权都扎根于传统的信仰与文化。比如,中国几千年来都是一种半神文化,因此历代帝王都讲“君权神授”,治国则以天理为本,衡量执政得失则依据天象和圣贤教导。即使在近代帝制没落之后,孙中山的“三民主义”也只是借鉴部分西方政体,其中的“民族主义”则表明立国之本仍是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

而西方的民主制度,其“自由、博爱”精神则来自基督教,对神的信仰也是其立国根基,许多国家的官员就职(包括美国总统)和一些官方场合都要对《圣经》宣誓。

这种立足于本民族传统文化的国家政体,自然能得到人民的普遍认可,因此其当权者只有执政优劣之分,而无需刻意为其政治体制寻找执政的所谓“合法性”依据。

共产党政权则不然,可以说是人类数千年文明中出现的一个异类。共产党一出现,就主张消灭一切宗教和民族文化,其执政的理论基础来自于近代刚刚兴起的科学体系。

共产党用唯物论否定了人类对神的信仰,再将进化论的“弱肉强食”、“适者生存”引入人类的历史观,将数千年文明解释成一部“阶级斗争史”,并宣称“共产主义”是人类文明“进化”的“最高阶段”,因而,带领人类走向“共产主义”的共产党自然就成了统治国家的“最合法”力量。

中共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之说,自然也是来自科学的实证理论。

正因为共产党执政合法性来自科学,科学也就成了共产党极力维护的“终极真理”。虽然中国共产党历次政治运动中也曾批判过一些苏联科学家的理论,但是共产党从未质疑科学本身的“正确性”。相反,在科学“绝对正确”的前提下,“迷信”、“伪科学”被共产党打造成了打人的棍子。

中共自建政以来,为了维护其统治合法性,无论是中国的传统信仰和民族文化,还是西方的民主思想,均成了其打击的对像,对近年兴起的法轮大法更是极其残酷的迫害。

而在中国大陆,科学似乎成了共产主义之外唯一一个不被触及的信仰体系,中共甚至把它和马列教一起摆在神坛上,让人民去膜拜。所谓“科学发展观”与毛思想、邓理论、“三代表”一起,被列为中共的“指导思想”。

在正常的国家里,人类数千年的宗教信仰和传统文化已经深入人心,构筑了社会的道德基础,也奠定了其政治体制的根本。即使在当今科技最发达的美国社会,仍有半数国民拥有宗教信仰,没有哪个政客敢于公开否认上帝的存在。

而共产党政权以科学的“绝对权威”彻底否定一切传统宗教信仰,这在古今中外的其它政治体制下,是从未有过的现象。其根源就在于,科学作为共产党政权的合法性基础,容不得任何其它信仰的挑战和冲击。

那么,科学是如何成为共产党的理论支柱的呢?我们要从共产党的起源说起。

二、撒旦教和科学催生了共产主义

两千年前,基督教诞生于西方,教给了人们正信与博爱。而随着基督教的兴起,一个以反上帝、反基督、反人类为教义的撒旦魔教也同时在西方秘密传播。

撒旦是圣经中一个反叛上帝的恶魔,一心败坏并摧毁人类以发泄自己的狂妄和对上帝的仇恨。而人世间以这个恶魔为崇拜对像的撒旦教,其教义自然也是与神为敌,以破坏神的教诲、毁灭人性和人类为目地。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1776年5月,一名撒旦教徒亚当•魏萨普筹建了一个秘密组织——光照帮(The Illuminus Organization,也译作光明会)。其对外宣传的政治纲领,就是宣称“人类几千年的文明是个错误,是人不能获得幸福的束缚”,因此主张废除所有宗教和道德伦理、国家和政府、家庭和婚姻,废除私有财产,通过摧毁一切社会秩序的世界革命而建立一个由光照帮统治的世界性政府,称之为“人类幸福繁荣大家庭”,或者叫“世界新秩序”,也就是后来的“共产主义天堂”[参考文献1]。

作为一个由撒旦教幕后操控的组织,光照帮的真正目的当然不是“造福人类”,而是借“政治运动”之名企图替代正神统治人间,最终败坏和毁灭人类。

这个光照帮,就是当今共产党与西方社会左派政治的根源。

光照帮自创立之后的一百多年里,不断的对政府、教会和各种社会组织机构进行渗透,为“颠覆旧世界”不断的制造革命和动乱,其中包括十八世纪末推翻皇权的法国大革命。

在十八到二十世纪,欧洲各国以革命、改革名义进行的颠覆活动,比如法兰克主义、乌托邦社会主义、雅各宾俱乐部、巴黎公社、平等会、费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者同盟、布尔什维克等等,其背后几乎都有光照帮的渗透与操控[参考文献1,2]。这些形形色色的所谓“政治理想”,都只是被光照帮成员制造或者利用的谎言。

其中,共产主义者同盟、布尔什维克(俄共的前身)其实都是光照帮操控的外围组织。马克思和列宁,都是光照帮成员。虽然后世的共产党将马克思奉为始祖,称其为共产主义者同盟的领袖,其实马克思并非共产主义者同盟的真正领导者,真正在幕后操控的是光照帮。

作为撒旦教徒和光照帮高级成员的马克思,当年只不过受“上级”委托,为共产主义者同盟起草了政治纲领(后世称之为《共产党宣言》)。而这个《共产党宣言》,也是马克思从光照帮的政治纲领中照搬过来的,只不过加入了“无产阶级暴力革命”等理论。

《共产党宣言》开篇即自称是“在欧洲游荡”的“幽灵”,正遭遇“旧欧洲的一切势力”对它的“神圣的围剿”。这个宣言在公开宣扬自己“正义性”的同时,也不经意间泄露了光照帮极力掩盖的魔教背景。

在光照帮操控的各种组织中,这个共产党最后成了气候,从俄国开始,一度颠覆了全球数十个国家,统治了人类近半的人口。而各国共产党在掌权之后,无一不是实行极权统治,并发动各种政治运动,摧毁人类的信仰和文化,颠覆人类的道德观理念,同时残酷的屠杀人民。

短短几十年的共产主义运动,造成了全球上亿人非正常死亡(包括战争、屠杀、饥荒等等),其中中国八千万,前苏联二千万,还有柬埔寨红色高棉屠杀的全国四分之一的人口。

共产党所到之处,无不伴随着独裁、恐怖、屠杀、饥荒,以及人类信仰和文化的崩毁。光照帮的所谓“政治纲领”,通过共产党获得极大的成功;而撒旦教败坏和毁灭人类的目标,也籍共产党之手几乎得以实现。[关于这部分,请参见《浅析共产党之二:毁灭人类是共产党终极目标》。]

而反观光照帮和共产党成立和发展的过程,科学在其中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

在光照帮成立之前的千百年里,全人类的宗教信仰都很强势。传统信仰与文化几乎是各民族思想体系的唯一来源,也是其道德伦理的根基。人类都相信自己是神的子民,并遵从神的教诲规范人类的一切活动,包括政权运作方式。

在这种情况下,以反上帝为己任的撒旦教,只能在阴暗的角落里秘密流传,引诱极少数道德败坏的人通过个别言行发泄狂妄与仇恨。

而撒旦教要想通过光照帮和共产党这种有形组织推翻传统政体,建立起反上帝、反人类的社会“新秩序”,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个是全人类宗教信仰的弱化,一个是社会的大动荡。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没有宗教信仰的弱化,人类不可能认可离经叛道的“新秩序”;而没有社会大动荡,生活稳定的人群也不会对“社会大革命”感兴趣。

而这两个必要条件,都因为科学的兴起,在十八世纪末具备了。

在光照帮成立之时,欧洲各种反传统的思想理论已经流行,社会上反宗教情绪正在蔓延。在此之前,欧洲刚刚经历了一场以“理性崇拜”为核心的反教会、反皇权的思想文化运动——“启蒙运动”。法语中,“启蒙”的本意是“光明”,运动倡导者宣称人类正处于黑暗之中,应该用理性之光把人们引向光明。这和光照帮(光明会)的思想一脉相承。

而这些思想体系当时之所以能大行其道,则源于这之前一二百年间方兴未艾的科学对人类宗教信仰的冲击。

另外,科技的高速发展,带来了十八世纪末的“工业化革命”。这场大变革摧毁了原有的社会秩序,不仅仅在工业化国家制造了财富分配的不公和贫富差距的加剧,还造成了周期爆发的经济危机、工人失业、通货膨胀、企业破产,以及社会矛盾的不断激化,同时,资本急速扩张也引发了侵略战争和殖民风潮,给被殖民国家制造了无穷的苦难。社会的不公、苦难和动荡,动摇了人们对原有政体的信任以及对神的信仰,煽动“社会大变革”的时机已经成熟。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撒旦教抓住了这个机会,装饰出一个“指引人类终极出路”的光照帮,随后演化成一个自称要建立“人间天堂”的共产党,以政治组织的面目诱惑人类登上了自我毁灭的航程。

在光照帮初期的秘密纲领中,就明确了以绝对唯物论和无神论给人洗脑,摧毁宗教信仰,而具体负责实施这项任务的高级成员被称为“大博士或哲学家”。由此可见光照帮运作与科学之间的联系。

在达尔文的进化论提出之后,共产党人又将其理论引入人类社会,将“共产主义”美化为“社会进化的最高阶段”,成为共产党权力的理论基础。

因此,科学为撒旦教在人间扎根和扩张提供了土壤。没有科学,也就没有光照帮,也不会有共产党。

那么,撒旦教和科学又是怎样的关系呢?是撒旦教适逢其会利用了科学?还是科学本身另有目的,也在利用撒旦教?

三、科学是什么?

1.科学的兴起

现代科学家宣称,科学是人类五千年文明的产物,早在远古时期就已经萌芽,逐渐发展成现代科学。其实并非如此。

如前所述,科学兴起前的几千年间,人类的思想体系都很单一,虽然中间也出现过一些思想流派(比如中国的诸子百家),但是从没有对人类对神的信仰产生实质的冲击。人类都相信是神创造了各自的民族,并看护着各自的子民。人类的思想和文化从没有走出这个范畴。

在这个文化背景之下,古代的数学和各种发明创造,只不过是发展生产的工具;古代的中外天文学,也都是融合在星象学(用于预测人间祸福)之中;古代的中医以及西方医学中,也都贯穿着“天人合一”思想以及对神明的依赖,驱邪在中外古代医学中都占有重要的地位。这些所谓的古代“科学技术”,从没有形成完整独立的思想体系,都是附属于传统文化而存在。

而科学作为一个独立于传统文化的体系开始兴起,并强力冲击宗教信仰体系,是始于三四百年前的欧洲。

当时,作为神传文化发源地的中国,虽然也有少量西方机械传入,但都被斥为“奇技淫巧”,不但西方科技未被接纳,科学的思想体系更无立足之地。直到十九世纪中叶,西方科学才借助洋枪大炮强迫中国人接受。

反观人类历史,从千百年稳定的思想体系和缓慢发展的生产技术,到近三百年的科学突然兴起,强行割裂人类数千年的传统信仰,再到科技在最近百余年中突飞猛进,制造出一个超越大多数人认知能力的“知识大爆炸”,这个过程来的突兀而暴烈,显然不像人类文明自然发展的产物,而更像是一个强加于人类的外来之物。

2.科学的荒谬

科学的理论基础是实证与唯物论等,它对人类与宇宙起源的解释是进化论和大爆炸理论等假说。仔细分析这些理论的本质,其目的只有一个:否认神的存在。不过,这些旨在否定宗教信仰的理论,基本是漏洞百出,偏激而荒谬。

如今,宇宙科学本身的进展不断的对大爆炸理论提出各种挑战,于是这个宇宙起源假说不断的被“修修补补”。而本来就缺乏证据的进化论假说,随着世界各地发现的几十万年前、几百万年前、甚至几十亿年前的发达文明遗迹被不断曝光,也越来越被理性尚存的人们所怀疑。虽然科学界为了维护自身权威,一直在对此极力的掩盖和否认,但是毕竟无可奈何花落去,美国教育界甚至已经公开讨论是否将进化论从学生教科书中删去。

而科学兴起时的所谓“实证”以及“唯物论”等等,虽然打着所谓“理性求知”的旗号,但是当人们跳出它们的思维框架之后,很容易就能看到其非理性的一面。

其实,如果深究一下就会发现,这些理论建立的目的,只不过是为了树立一种与宗教信仰对立的概念,用来将神的信仰从人类头脑中排挤出去。比如,所谓“实证”用来暗示对神的信仰属于“虚妄”,建立“唯物”概念则为了指责相信神的存在是“唯心”等等。

但是,用这些理论否定神的存在,都显得非常片面与偏执。

比如,所谓的“实证”,是指科学只相信能实际验证的事物的真实性,也就是说,只承认人类感官和科学仪器能感知的物质。但是,随着科学的发展,人类也越来越认识到宇宙的复杂与人类感官的局限。

举个简单例子,现代仪器可以探测到的光谱在介于0.01微米到1000微米之间,而人眼能识别的可见光光谱仅仅限于0.4微米到0.75微米,由此可见人类感官能接触的宇宙物质极其有限。虽然人类借助科学仪器拓展了感官的范围,但是与宇宙的浩瀚和微观的奥秘相比,寥寥数百年的科学探索所得又是何等的可怜。

如果人类只认可感官与仪器探知的事物,而将尚不能探知的更广阔的一切存在都视为“迷信”和“虚妄”,人类将永远如瞎子摸像一般陷于自身的愚昧之中。如果神(高级生命)的存在尚不能被科学仪器所探知,而却能被人类通过特殊的方式(比如修炼界所说的“天目”)接触到,那么科学又如何能否定神的真实性?

再如,所谓的“唯物”,是指宇宙空间的一切都是由物质构成的。相对的,神与天国世界的存在被指是“唯心”的,只存在于人的思想意识之中。但是,如果神与天国世界也是由更高级、更微观的物质构成,只是尚不能被人类科学探知,那么,所谓“唯物”和“唯心”之说也就会立刻破产。

实际上,科学的实证理论决定了它只能证实,而不能证伪。也就是说,科学可以证明某个事物存在,却无法证明某个事物不存在。人类之所以用科学去否定宗教信仰,就是被上述科学理论所欺骗。

近代,少数理性尚存的科学家也认识到了这种理论的荒谬,开始研究人体特异功能、人类灵魂、轮回转世等等神异现象,试图用科学的手段去探寻宗教信仰的真实性。但是这种尝试至今仍被贬称“边缘科学”,遭主流科学所排斥。

科学,除了上述理论体系之外,还包括飞速发展的科学技术。科学就是这样一个荒谬理论与真实科技的结合体。

表面上看,科学的理论体系与科技之间并没有多少必然的联系。比如,人是否由动物进化而来,并无关冰箱制冷;天国是否存在,也不会影响飞机起落。但实际上,科学理论和科学技术密不可分,缺一不可。

一方面,在传统信仰与文化中,天地万物作为神的造化而被敬奉,人类身体作为神的恩赐而不容侵犯,人类生活遵循神的教诲不可逾越。因此,现代科学对自然界的开发利用,对人体的研究改造,对人类生活方式的冲击,这些都与传统文化相悖。即使到今天,高科技发展与人类传统伦理的冲突依然很激烈。因此,科技在人类立足并持续发展的前提,就是要用科学理论体系不断破坏人类宗教信仰与传统文化。

另一方面,科技的快速发展,方便了人们的生活,满足了人们的物欲。“现代化”的生活方式造就了人类对科技的依赖和迷恋,也同时带动人们更加迷信于科学理论,更加背离传统信仰与文化,从而为科技进一步发展开辟更多的空间。

几百年来,科学理论和科技就是这样互相作用,互相推动,一直发展到今天。

3.科学的灾难

科学兴起之初,用它那套理论体系冲塌了传统信仰和文化。现代科学家称,这是一个“思想解放”、“理性战胜愚昧”的过程,为所谓“人类的进步”奠定了基础。而事实上恰恰相反,这正是造成现代人类各种危机的源头之一。

首先,人类的传统道德体系,根本上都来自于传统文化。人类数千年的信仰和文化,确立了人间善恶是非的标准,奠定了社会的道德根本。人类内心深处对神鬼报应的敬畏,对神佛教诲的笃信,指引着人心对行善的向往,强化着对行恶的恐惧。这种强大的精神力量,成功的约束了人性中的欲望与罪恶,规范了人的言行、社会结构和权力运作方式,构筑了千百年来社会稳定的基石。

因此,强力摧毁人类的宗教信仰和传统文化,必然带来社会道德体系的崩塌。失去了道德的约束,人类只能在欲望的放纵中不断的放大邪恶的兽性,为满足私欲无所不为,随之而来的是家庭的破碎,社会的混乱。所以,科学的兴起是人类道德日下的一个主要原因。

另外,科技的发展也给人类和地球制造了各种致命的危机,核武器、核泄漏、生化武器的潜在威胁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是生态恶化和环境污染。

现代科学的各种新发现,越来越让人们感叹宇宙天体运行的精准,以及生物体结构的奥妙。人们发现,大到一个星系,小到一只蝼蚁或微生物,其本身都是一个极其完备的体系,这个体系维持着各个部分的平衡和协调,保障着各种物质的循环代谢,从而维系着整个体系的生存和稳定。

而我们生存的地球也是这样一个完美的体系。现代科学发现,地球也有其独特的“呼吸”和“心跳”。文学作品中往往把河流山脉形容为地球的血脉肌肉,而事实上确实如此,地球的每个部分都有其独特的功能,共同维持着整个地球体系的生存。

同时,地球上的生命和物质也有其自然循环和代谢过程。比如,树木从发芽、成长、老化,到最后死亡、腐烂,变成肥料从新孕育新的生命。这种良性循环过程保证了地球上各种物质的生生不息,循环往复。

因此,传统文化中对神灵造化的敬畏,对天地万物的尊重,有效的避免了对地球生态的破坏。在这种社会氛围中,人们不会去大举“开发”山川河流,也不敢去公然“改造”生命结构,而只是对自然资源的有限的、合理的利用。

然而,科学破坏了传统文化之后,开始了对自然资源的疯狂掠夺,对山川河流的大举“改造”。同时,现代科技的发展制造出越来越多的新型物质和化工材料。这些物质超出了地球原有的循环代谢体系,因此它们散布出去就形成了所谓的“污染”。因为它们不能在自然界中自然分解,而又对自然环境造成各种危害,因此其破坏力是不可逆转的。

人们一般将一些有毒物质在空气、水流中的扩散称为“污染”。实际上,科技产品的污染是无处不在的。现代科学造就的各种物质,包括化肥、农药、工业废气废水、化工材料、核辐射等等,无时无刻不在地球各个角落扩散和积累。现在上百万吨的塑料垃圾都已经漂散到海洋中,威胁到海洋生物的生存,世界最深的马里亚纳海沟都已经发现大量人工毒素。

这些不可分解物质的积累,必将破坏甚至堵塞地球原有的良性循环系统,造成地球生态环境的不断恶化,比如现在已知的地球暖化和臭氧洞等等,最终带来人类生存环境的毁灭。

现代科学已经认识到这一点,但是也没有实质的解决方案,因为这是科学发展的必然产物。科学家们迄今提出的唯一一个看似可行的方案就是移民其它星球,其实也等于承认了科学对地球和人类的破坏不可逆转。

很多习惯于生活在现代科技中的人认为,这是人类“进化”的必然代价。事实并非如此。宇宙空间造化万端,自由能源取之不竭,人体结构奥妙无穷,人类发展其实有各种不同的选择。人类完全可以达到比现代科技更发达的生活方式,而无需破坏人类文化与地球生态。

我们现在知道,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其它文明中,有许多古老智慧远远超过现代科学的认识。而考古陆续发现的各种史前文明遗迹中,也有不同于现代科技的高等文明存在。

因此,科学并非人类唯一的发展模式,而恰恰是其中非常愚蠢、而又极具破坏力的一种。

4.科学的目的

那么这个突然插入人类文明、又快速将地球引入毁灭的科学,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它背后的真正目的又是什么呢?

近年来,虽然各国官方一如既往的保持低调,但是在网路和各种非官方传媒上,有关外星人和UFO的话题已经成了一大热点。而西方一些发达国家选择性公布的一些机密档案中,也披露了官方数十年来对UFO事件的秘密调查。

其中,前美国总统欧巴马曾在非正式场合隐晦的承认政府对外星人操控人类完全知情[参考文献4]。而最近维基解密泄露的希拉里团队的通信中,也明确提到梵蒂冈和美国NASA清楚外星人的存在[参考文献5]。

有一种流传已久的说法,美国政府在一个被称为51区的秘密基地与外星人合作,许多尖端科技都来自外星人的飞碟。

如果引领世界科技的美国,其最新技术都是自外星人,那么这个三四百年前突如其来的科学就有了合理的解释:外星人有目的的秘密入侵地球,引导人类造就了这么一个变异的“文化”。

现在曝光的各种UFO和所谓“第三类接触”的资料显示,外星人的科技已经发达到可以利用宇宙中的各种自由能源,可以进行时空穿梭,也可以控制普通人类的心智。因此,如果说是外星人在幕后引导操纵人类发展起来这个科学体系,也并非耸人听闻。

果真如此的话,那么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目的是什么呢?可以确定的是,各种宇宙能源取之不竭,宇宙飞船所需的物质元素在其它星球也到处都有,因此地球上所谓的“生存环境”和“矿产能源”,对它们来说根本不值一提。如果说它们原来生存的环境出现了危机,那么“殖民地球”也并非什么有效的解决方案。

网上有一定程度上接触真相的人透露,外星人并不在意地球存亡,它们真正关心的是“人类本身”。那么什么是“人类本身”呢?

有许多第三类接触的当事人称,外星人在他们身上做各种实验和研究,与他们交合生下混血儿,在他们身上植入各种不明装置甚至种上人工胚胎。种种迹象表明,它们对人体本身的兴趣极大。

如果真是如此,那么这种兴趣也很容易得到解释。

我们迄今能够知道的各种外星人,虽然身体大小、体态各异,但大多数都是低丑怪恶的形象,有些甚至是爬行动物的形态。我们很容易判断,这种低级身体形象的内在,也代表着其身体功能的不完备。因此,来到地球的各种各样的外星人,都只是掌握了科学技术的低等生物。

而地球人类则不然,不只是形象美好,而且其内在结构也是极其完美。在科学兴起之前,全人类都相信,是神依照自己的形象创造了各自民族的人种。这种说法的真实性我们暂时不去探讨。但是中国人都知道,中国文化中历来都有天人合一的思想,认为人体本身就是一个小宇宙,其内在构造的玄妙和无穷潜力,都和大宇宙无异。

比如,古老中医依照阴阳、气理、经脉调病养生的理论,就是这种“天人合一”思想的典型体现。而现代科学此前一直视中医为“唯心”、“伪科学”,直到近年用先进的科学仪器真实的观测到人体经络的运行,才开始承认中医的真实性。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伴随着气功的传播,在中国曾兴起了一次研究人体特异功能的热潮,这种研究至今在国外仍在继续,这也证明了人体的内在结构和潜力并非现代医学所能认识的那样肤浅。而海内外各种宗教中的高人通过修行能达到的状态,则可能远远超过这些特异功能。

对于人类身体的完美和奥妙,只掌握了肤浅外星科技的现代人类无法认识。而拥有更高科技的外星生命,则可能在其技术能达到的高度上看到人体在一定层次上的真实结构。对它们来说,人体构造才是宇宙中无可替代的一个“高科技”结晶。一些外星种族则可能将占有和利用人体视为其科技“进化”的手段,或者一种度过种族生存危机的可行方案。

因此,所谓外星人“帮助人类进化”之说,可能只是它们有意放出的谎言。它们给人类制造科学的真正目的,只是为改造人体和最后主宰人体做准备。

在人类几百年的科学发展过程中,人类在利用和掌握各种科技产品的同时,人体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反过来被现代科技所改造。当然,这个改造是在人类肉眼看不到层面,这个过程也是潜移默化,不易觉察的。

人类所能知道的,是现代人类的思维方式与形体外观与古代人有明显差异。而实际上,这只是外在表现。其内在结构也在发生变化。

发展到今天,现代科技其实已经为彻底改造人类做好了准备。

比如,所谓的基因改造和克隆人工程,如果最后大规模应用到人体上,就是外星生命改造和接管人类的开始。所谓的“克隆人”,虽然从肉眼和现有人类科技的层面看,和人体结构没有多大区别,但是在更深层面有着本质的区别。它是现代科技的产物,也只能为现代科技所主宰和掌控。

再如,现代网际网路路的发达,已经把整个社会,包括各国政府、商业机构、社会组织都捆绑在一起,每个政府基本都可以用网路实现对国家的控制。如果将来打破网路上国家之间的间隔,那么网路就完全可以控制整个人类的运作。

在这个基础上,现代科技又发展起来人工智慧替代人脑。现在美国有科技巨头已经公开宣称,人类必须与人工智慧合体才能适应将来的科技社会。果真实现的话,那整个人类就成了由网路完全操控的半生物半科技的异类,从而丧失人类的灵魂和思想,完全被现代科技所主宰。

目前,克隆人也好,电子人也好,还在传统伦理的抵制之下,无法付诸现实。但是,可以断言,如果科技继续高速发展,人类将对科技越来越依赖,也会越来越走向堕落和自我迷失,这个传统伦理的防护墙总有一天会被冲破,真正的人类将不可避免的走向毁灭,而代之以被外星科技完全操控和利用的“类人机器”。

近年来,不仅毁灭人类的科技已经成熟,外星种族接管人类的舆论也在造就当中。

各国政府一改往年对UFO事件的一味掩盖,开始选择性的公开内部调查资料,一些政府官员也开始半公开的承认与外星的接触与“合作”。UFO的真实性、外星高科技对人类的绝对优势,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

与此同时,UFO和麦田圈频频出现。网路上有关外星人的诡异内幕更是铺天盖地,越来越多的神秘“知情人”涌现爆料。这些内幕消息有许多是来源于一些诡秘网站。有消息爆料,一些散布这些诡异消息的网站实际上是由外星人幕后操控。

这些诡异内幕消息称,“外星人有效阻止了人类核战”,“帮助人类‘进化’”等等,还包括“史前发达文明是由外星人建立的”,“地球人类是外星科技制造的试验品”,甚至还将各个民族信奉的神迹解释成外星人的“高科技”。

这些诡异“爆料”有一个危险的导向,那就是要将外星人打扮成人类的“科技上帝”,在思想和舆论上为外星科技替代“创世主”统治人类做准备。

当然,来到地球的外星种族众多,不排除有某些种族试图给人类提供帮助。比如,世界各地出现的神秘麦田圈中,有一部分可能包含着对人类的善意提醒。

不过,那些系统的向人类传授科技,带动人类“科学信仰”的外星种族,肯定是其中最邪恶的一类。

四、共产主义与科学相互利用

撒旦教制造光照帮和共产党,是为了毁灭人类发泄仇恨,而外星科技的目的是改造人类为己所用。两者的终极目标虽然不同,但是有一点是高度重合的,那就是为实现最终目标,都必须首先摧毁人类的传统文化,颠覆人类对神的信仰。二者为此展开了长达数百年的“合作”。

在科学和共产党到来之前的传统人类社会,对神的信仰维持了数千年。面对传统信仰如此强势的人类社会,可想而知,两个外来之物要想插足并颠覆传统是何等困难。《共产党宣言》开篇即自称是一个“在欧洲游荡”的“幽灵”,充分暴露了撒旦千百年来的真实处境:它一直在窥伺着人间,等待机会在人类开辟一个立足之地。

而科学在人类三百年的奠基,最终给撒旦入侵人间社会打开了一个缺口。从这个意义上说,光照帮的建立,其实是撒旦教和科学合作的产物。

而科学本身在人间的插足也同样不易。在十八世纪的反宗教思潮兴起之前,科学也一直在传统信仰的边缘生存和发展。比如,哥白尼至死才敢将其《天体运行论》公开出版,而身为邪教教徒的布鲁诺企图借助“日心说”否定基督教的努力也很快以失败告终。

十八世纪末,科学带来的工业革命与对宗教的冲击,给光照帮的建立奠定了基础。反过来,光照帮和共产主义对传统思想文化、传统社会结构的“革命”,也反过来给科学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二者互相利用,互相支撑,共同将人类推向毁灭的边缘。

在当今的中国大陆,中国共产党仍然将科学树立为执政合法性之本,并借助大力发展科技维持其统治。而科学也在共产党的思想专政之下,在中国大陆最大限度地确立了它的权威性。

同时,在西方社会里,科学与撒旦教的亲密合作也仍然在继续。

当年的光照帮,除了分化出共产党这一外围组织外,还有许多其它的分支,至今仍在西方社会继续生存发展,其成员秘密渗透到各国政府部门以及科技、娱乐、教育、财团等各个领域。

西方一直有一种说法,光照帮(光明会)掌握了庞大的政治资本与财富,是世界上一个强大的秘密组织。这些秘密组织一直有“影子政府”之称。

其中,光照帮特别与某些科技巨头关系密切。甚至有说法称,光照帮是在替外星人工作,足见撒旦教与外星科技合作之紧密。

共产党对西方不断渗透[参考文献3],与西方光照帮等秘密组织勾连,催生了当今主导国际社会的左派政治。西方的左派,打着“自由、平等”的旗号,主张冲破一切旧传统的“束缚”追求“绝对自由”,抛弃一切公理原则实现“绝对平等”,其价值理念其实与共产党的“打碎旧世界、实现共产主义”如出一辙。

这种企图颠覆传统的左派政治,正在继续冲击着西方社会仅剩的传统信仰与文化,带动着社会走向同共产党社会一样的堕落与败坏。

而高科技领域与负责传播科学思想的教育界,正是支撑左派政治的一支强大的社会力量。[关于这部分,请参见《浅析共产党之六:左派政治——共产主义统治全球》。]

此外,还有说法称,光照帮从创立至今,就一直有一个削减世界人口的计划。其原因自然来自于撒旦教仇视人类、杀人血祭的心态,但也不排除与外星种族控制人类的阴谋有关。

五、曙光

当今全球文明的堕落与败坏,人类面临的重重危机,这是人能看得到的。看不到的,是那些幕后的邪恶与阴谋。

其实,带动人类走向毁灭的,不仅仅是共产主义和科学。社会上的种种乱象,包括文艺的堕落,性乱的流毒,毒品的泛滥,恐怖组织的扩张,其背后都有种种看不见的邪恶黑手的操控。共产邪教和科学,只是其中最突出的两个因素。

这是一个群魔乱舞的年代,人类似乎已经走到了最后终结的边缘。

然而,自古人间善恶同在,宇宙中邪不胜正。中国人讲,物极必反,否极泰来。最阴暗的时刻,也往往意味着黎明即将到来。在人间的末世,也必将迎来一个拨乱反正、万物更新的新纪元。

观天下大势,当今或正处在这样一个新旧交替、正邪消长的时刻。

在中国,撒旦最后的堡垒——中共政权正面临重重危机,崩溃在即;在国际上,随着川普的上台,左派政治或面临灭顶之灾。科学在向改造人类最后冲刺的过程中,也正在显露出其真实面目,从而遭遇传统伦理的顽强抵制。在社会的各个领域,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各种败坏因素在最后疯狂的同时,也在更加暴露其反人类的邪恶本性,失去其迷惑人类的力量。

一个新的时代即将来临,世间也将从新找回失去的传统,恢复人类应有的和平与美好。

然而,在最后清理邪恶的过程中,人类本身也必将面临一次清洗和淘汰。因此,在这个决定人类命运的关键时刻,能否用人的本性和良知明辨是非,分清正邪,对每个人都至关重要,决定着每个人未来的生死存亡。

(完)

本文仅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新唐人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