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推会展旅游 补助游览车一天最高5千

【新唐人2017年04月19日讯】为了吸引更多观光客来到高雄,周二(4月18日)台湾高雄市政府与旅行商业公会合作,推出客制化旅游行程,串联景点与观光工厂导览,包括半日游与一日游两种行程,最低只要新台币299元,希望今年吸引100万旅客到高雄游玩。

走进观光工厂,看见刚出炉的凤梨酥如何包装,再来一场体感闯关游戏,大亮点是360度球形投影,俯瞰高雄的观光景点。未来到高雄参加会展的旅客,只要报名港都半日与一日游的活动,就能享受观光工厂导览,和选择去自己喜欢的景点,价钱最低只要299元。

高雄市政府观光局局长曾姿雯:“接下来有50多个会展会在高雄,那大概吸引的人潮,我们推估会有100万的人次,那这样带来的观光产值呢,我们算了一下,大概有接近10亿元。”

外贸协会高雄办事处主任吕文瑞:“在国际上我们有60个驻外单位,我们都有透过网路,在对外国的行销,所以这样子的(旅游)资讯,也会因为今天的开幕,逐渐散播到国际上,全世界上。”

观光局长曾姿雯说,未来只要举办大型会展,都会在展场推广旅游行程,及时提供咨询服务,每台游览车最高补助5000元,鼓励在地业者共同参与。

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吴盈良:“我们都会去按照展览的天数,去把它排一些行程,让这些旅客除了来高雄住宿以外,还有一些行程他可以去参加。”

糕饼观光工厂董事长孙国华:“会展来参展的人呢,他有买家跟卖家,他常常在一个(会展)结束了之后,他会有一两天休息的时间,那如果把他结合(旅游行程)起来,能够介绍当地的一些特产,或者是旅游景点给他们的时候呢,其实他们会对台湾有更加深的印象。”

结合观光工厂与知名景点的客制化旅行,让国内外旅客深入认识这座海港城市,增加高雄观光产业的发展与收入。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张晁帷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