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大婚 网友评方媛有一点儿赢了熊黛林7年情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郭富城大婚,网友似乎都很好奇熊黛林的情况。当天,熊黛林真的晒出了一张穿白色衣服的照片,尽管表情有些不够自然。对此网友看法大不同。

郭富城低调迎娶小他22岁的方媛,有不少网友从现场照片和视频分析,方媛疑似有孕,肚子看起来有些膨胀。

当天,曾与郭富城拍拖7年,分手遭到郭富城用“不合脚的鞋”形容的熊黛林,尽管已经在2016年10月与香港富二代郭可颂订婚,但似乎仍然心中难以平静。

熊黛林当天恰巧为一家婚礼服务公司站台,于是她公开一张穿白色露肩小礼服的照片,让不少粉丝评论,小礼服像婚纱。

也有网友认为,郭富城与方媛相恋2年就结婚,却与熊黛林拍拖7年终无果,或许与方媛看似隆起的小腹有关。

不过所有这些都是网友的八卦,真实情况,当事人心中最清楚,外人不过都是在看热闹罢了。

相关视频: 郭富城大婚 熊黛林为婚礼服务类公司站台

相关视频: 郭富城大婚 新娘方媛被指带球出嫁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