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检允许举报正国级 “诉江案”料再掀高潮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近日,中共最高检察院官网设置的“举报中心”,可供举报的对象包括“正国级”的党政领导人,也就是中共政治局常委等级,而且可以不具名举报。分析认为,最高检这一举措令以中共前党魁为首的江氏集团常委们胆寒。而目前,已有20多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以投寄控告状的形式,实名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另有海内外数百万民众联名举报江泽民。

4月20日,陆媒以“最高检举报中心官网可举报正国级”为题报导称,近日,记者注意到,最高检举报中心官网上,被举报人职级包括正国级政治局常委。也就是说,通过最高检举报中心可以举报正国级官员。

登陆举报中心官网,点击“我要举报”进入举报页面,该页面需要填写“举报人基本情况”、“被举报人基本情况”、“举报内容”三部分。

而且在设置上,“举报人基本情况”这一项目可选择不署名。

至于“被举报人基本情况”项目,职级是必须选项。而在下拉后可以看见,列表中被检举官员的职级是从高到低排列,第一项为“正国级─政治局常委”,第二项则为“副国级─政治局委员、副总理、国务委员”。

最下方的两个选项,则是最基层的“办事员”,以及“其他(未定级的官员)”。


中国大陆最高检察院官网设置的“举报中心”,可供举报的对象,包括“正国级”的党政领导人,而且可以不具名举报。(网络截图)


中国大陆最高检察院官网设置的“举报中心”,可供举报的对象,包括“正国级”的党政领导人,而且可以不具名举报。(网络截图)

对此,分析认为,最高检这一举措,令以中共前党魁为首的江氏集团常委们胆战心惊。

事实上,在2015年5月,北京当局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司法改革制度之后,中国已有20多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实名向最高检和最高法递交了刑事控告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此外,全球还有28个国家超过200多万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并且人数每天还在持续增加。

据统计,声援“诉江”的民众来自社会各个阶层,从中共官员、公检法及政府公务人员、军人、教师、法律工作者、工人、农民甚至是学生……他们中,除了出于对法轮功学员的同情和支持外,很多民众也因亲身遭到迫害而举报江泽民。举报内容包括贪腐治国、出卖国土、迫害正信、盘剥民财……几乎每一个在征签表上签字的人,都能说出江泽民的累累罪行。

评论指出,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迫害,由此造成的放纵公权力和法制崩溃,又将迫害蔓延向全社会,当所有人意识到这一点时,江泽民的末日也将到来。


中共最高检官网设举报中心可
匿名举报正国级,令江泽民胆寒。(网络图片)


全球28个国家超过两百多万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法轮功学员全球声讨江泽民。(WILLIAM WEST/AFP/Getty Images)


全球28个国家超过两百多万民众联署举报江泽民。法轮功学员全球声讨江泽民。( WILLIAM WEST/AFP/Getty Images)

迫害法轮功 江泽民罪恶滔天

据海外明慧网介绍,法轮功又称法轮修炼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创编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目的的正法大道。对法轮功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修炼法轮功的学员都非常重视自己心性的提高。

维基百科也提到:“法轮功的代表著作《转法轮》对于心性的解释为包括德、忍、悟、舍、寡欲、舍弃执著、吃苦等多方面元素。”可见法轮功是一个有着极高道德要求的功法,同化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是每个法轮功学员最终的目标。

在修炼实践中,无数人通过修炼法轮功不仅获得了一个健康的身体,而且还真正发自内心的提高了自身的道德水平。很多绝症病人通过修炼法轮功不仅疾病痊愈,而且变成了社会上的好人,变成了做事首先替他人考虑的高尚之人。法轮功用“真善忍”净化了每一个人的心灵,法轮功的“真善忍”赢得了每一个善良人的欢迎。

但中共江泽民集团却容不下法轮功,容不下“真善忍”。

1999年6月10日,在江泽民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纳粹盖世太保似的“610办公室”,这是一个在全国范围内推行和实施针对法轮功这场血腥迫害的机构。

1999年7月20日之后,江泽民又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导致亿万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判刑甚至遭受酷刑折磨、被活摘器官,及被其它方式迫害致死等。

江泽民被告上国际法庭

江泽民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使中共的官吏越发贪财,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社会秩序越发混乱。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人做好人的权利。同时,也是在维护“真、善、忍”这全人类的普世价值。

早2000年起,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起50多个刑事和民事诉讼,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及其帮凶。

2000年8月25日,法轮功学员朱柯明、王杰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法院提交申诉状,状告当时的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违宪、违法行为。

2002年10月,江泽民以私人身份访美时,被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告上北伊州联邦法庭。

随后,江泽民及其帮凶已在美国、比利时、西班牙、台湾、德国、韩国、希腊、澳洲、新西兰、智利、玻利维亚、加拿大、荷兰、秘鲁、日本、瑞典、阿根廷、奥地利、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起诉。

2003年9月30日,“全球审江大联盟”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宣布成立,11月26日该大联盟向海牙国际法庭首席法官递交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书面材料,提出审判江泽民的要求。

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和吴官正等5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法院通知书表示,若罪名成立,被告将面临至少20年刑期并附带经济惩罚。

2012年10月30日“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发布成立公告。将开始彻底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610办公室”以及直接实行迫害的公、检、法组织和在劳教所、洗脑班、监狱的管教人员与恶警,以及丧尽天良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所谓医生等。

其宗旨是:全面清算中共江泽民政治流氓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还法轮功创始人清白,还法轮大法人心公道。

此外,成立于2003年1月20日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则是旨在帮助和协调国际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

其宗旨是,在全球范围内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追查国际还告诫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们:迫害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与纳粹战犯同罪,任何执行命令的托词不能作为豁免的理由,所有参与者必须承担个人责任。自首坦白、弃暗投明、举报他人罪恶、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江泽民不利消息频传

去年11月,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撰稿说,江泽民是当今中国内政外交的总祸根。江泽民一日不抓捕,香港一日不得安宁,台海一日不得安宁。人人都可能是下一个雷洋,聂树斌冤案将反复重演,对法轮功的继续迫害,将继续毁灭13亿中国人的良知,中国所有领导人、所有外交官在全世界人民面前都抬不起头来!

他说,习近平执政4年来,已经做成3件大事:1,拿下200多只大老虎,创下当代中国历史的一项奇迹;2,对从中央到地方的省(部)级高官重新洗牌,多数江派省委书记、省长、中央一些关键部的部长被换下;3,进行了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军队改革,军队、武警最高层都换上了习近平的人。

然而,习近平狠批“太上皇”、“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也没有‘铁帽子王’”等重话,已经喊了一年了。2014年7月抓捕周永康至今已经2年多了,周永康往上的老虎王,迟迟没被关进铁笼子,搅局事件接连不断,天下依然很不太平!

王友群表示,历史留给习近平的时间不是很多了。习近平唯有快刀斩乱麻,抓捕江泽民,一正定能压百邪!

事实上,去年3月以来,江泽民父子被内控的消息就在坊间流传。今年中国新年期间,2月5日,比江泽民岁数还大的宋平在海南高调露面并发声。

2月7日,中国社科院前副院长江流的遗体在八宝山火化。中共党媒报导,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等退休高层向江流亲属表示慰问并送花圈。而江泽民、曾庆红缺席悼念。

分析认为,习阵营四元老宋平、胡锦涛、朱镕基与温家宝集中露面,而江泽民、曾庆红被封杀,凸显江、曾处境不妙。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高人预言江泽民将“高吊亮相” 天安门有“好戏上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