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澳洲价值观才通过 澳移民门槛提高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在川普提出“美国第一”的施政原则之后,澳大利亚政府也迅速跟进效仿,按照“澳大利亚第一”的原则,开始重新审视并改革本国的移民制度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周四(4月20日)宣布,作为移民制度改革的一部分,政府计划通过增加居住年限、新增澳大利亚价值观考试、以及提高英语考试的难度等方式,提高公民入籍的门槛。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你将需要具备更好的英语能力,这是一项十分关键的要求,不同于当前的标准,我们都知道这是成功融入澳大利亚社会的关键。要想在经济等一切领域有所成功,在社会上成功,成为社会的一分子,就必须能够讲英语。”

今后,想取得澳大利亚国籍的永久居民,必须在澳大利亚居住满四年才具备申请资格,而不是此前的12个月。

随着支持民族主义的澳大利亚右翼党派势力不断壮大,改革移民及签证制度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就在两天前,特恩布尔刚刚宣布取消深受外籍劳工欢迎457工作签证,取而代之以一项新的临时签证计划,对申请人的英语水平要求更加严格,以此控制外籍劳工的数量和质量,保护澳大利亚本国人的工作机会。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