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翠贝卡电影节 新纪录片拉开帷幕

【新唐人2017年04月20日讯】每到春季纽约都会举行的“翠贝卡电影节”,再次回归,周三以一部新的纪绿片作为开幕影片,一起来了解详情。

第十六届翠贝卡电影节,周三(4/19)晚间在纽约曼哈顿登场,开幕影片是传奇音乐制作人克莱夫•戴维斯的最新纪录片Clive Davis: The Soundtrack of Our Lives。

首映电影联合制作人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他(戴维斯)是一个传奇,我们很开心能给他所有的敬意,以他的电影做开幕片,这很棒。”

著名歌手艾瑞莎•富兰克林(Aretha Franklin)、卡莉•赛门(Carly Simon)、狄昂•华薇克(Dionne Warwick)和戴维斯一同相聚。

歌手艾瑞莎•弗兰克林(Aretha Franklin):“纽约的朋友们,很荣幸今晚能和你们在一起,经过很长的一段路才终于和你们在一起。”

在以戴维斯为自传的电影之后,歌手巴瑞•曼尼洛(Barry Manilow)、詹尼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大地风火(Earth, Wind & Fire)组合等则是带来精彩演唱。

电影节将持续到4月30号,带来200部电影、纪录片、电视节目以及虚拟实境(VR)影片和互动装置的体验。喜爱电影的观众,可以登陆网站查询感兴趣的影片(网址:tribecafilm.com)。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