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1/3女性曾遭家暴 专业机构提供帮助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据休斯顿受害人协助办公室披露,德州有500万的女性曾经遭受家暴,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人。今天(4月20日)上午在市政厅,市长特纳等人共同启动制止家暴运动,希望受害人寻求专业机构AVDA的帮助。一起去看一下。

休斯顿市长Sylvester Turner:“警局今早刚刚公布,2015年约有2万4千起家暴,2016年大概2万6千起,数字在增加,还不包括潜在的遭受家暴的妇女儿童,他们保持沉默。家暴很不好,无法接受,同时我们想告诉受害人,我们会提供帮助,咨询等各种服务。”

AVDA“家暴受害人救助组织”是一家非营利机构,向家暴受害人提供法律等方面的专业服务,包括上门服务。遭受家暴的市民可以拨打电话713-224-9911联系他们。

家暴受害人救助组织CEO Sherri Kendall:“要让人们知道我们的服务,这很重要。不仅提供庇护,还有法律援助,照顾儿童,咨询等很多服务。”

2015年德州约158名女性因家暴死亡,其中哈里斯郡34人,人数最多。哈里斯郡家暴热线每年接到超过8万通求助电话。本次制止家暴运动主题为“家暴中没有赢家”,每一个人都是受害者。

家暴受害人救助组织CEO Sherri Kendall:“施暴者也不是赢家,他们的生活支离破碎,他们也不会觉得自己的行为很好,他们需要知道,有人可以帮助他们,他们不需要继续这一行为。受害人与施暴者都要寻求帮助,这很重要。他们中很多人有孩子,下一代们正在学习处理人际关系,他们或者学会家暴,或者学习建立健康的关系。”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