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现一男与两女拜堂视频(视频)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近日,一段名为“福建男子同时迎娶两名女子”的视频,在网路热传。

网友提供的一段2分45秒的视频显示,一名老人在众人簇拥下,在摆满鲜花瓜果的方桌旁坐定,一名身穿暗红色衬衫的男子,与两名身穿大红色传统对襟礼服的女子,同时向老人跪拜行礼。

视频中还有许多民众,不时有人操着福安本地话,喊着“好啊!”、“雀啊!(音,很好之意)”,“喜糖拿来,红包包来”……

当地网友称,事发于4月16日,地点位于福建省福安市湾坞镇。视频中男子是湾坞镇龙珠新村村民张某,与视频中短发女子谢某已离婚,两人有一名男孩。目前,张某正在与视频中盘发女子钟某交往。

事后,福建省福安市委宣传部也辟谣称,此事件系乔迁典礼,并非婚礼。

当日是张某乔迁新居,因当年张某与谢某结婚时未拜堂,张某父母对谢某挺喜欢,便想借着乔迁之喜了了当年心愿,于是让谢某跟张某和钟某一起祭拜祖先。“当地的风俗,乔迁要穿红色衣服。”

网友热议

“这解释好牵强,我几乎就不相信!”

“关键是,为什么是市委宣传部出来辟谣?”

“就算真的是重婚,也是属于民不告、官不究。”

“乔迁要穿红衣服?乔迁要给老人磕头?前任和现任可以一起磕头?”

“乔迁和前妻有什么关系?前妻很喜欢和现任一起跪拜?智商不够啊!”

“一个是前妻,一个是现任女友,按照婚礼着装和模式,伺候左右,同时跪拜。这是乔迁典礼?连幼儿园小朋友都不信。”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