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便利商店传抢案 警匪驳火2警伤1嫌亡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美国西雅图市中心一家7-Eleven便利商店20日惊传抢案,抢匪与警方驳火时,2名警员中弹受伤,1名嫌犯被撃毙,另2嫌遭到逮捕。

综合媒体报导,抢案发生在西雅图市最早开发地区拓荒者广场(Pioneer Square)的一家7-Eleven商店。

西雅图市警察局副局长贝斯特(Carmen Best)说,嫌犯共3人,当时警员追捕两嫌,其中1人是19岁男子,另1人是17岁少女。

当1名警员与男嫌扭打在地时,女嫌拿瓶子砸警员的头,男嫌乘机跑到一栋办公大楼的入口通道,朝警察开火,警员也开枪反击。稍后,员警发现这名男嫌已死亡。

随即大批警力及霹雳小组(SWAT)警员涌入这个地区,并封锁案发附近数个市中心街区,随即展开搜索,在一栋联邦建筑物附近逮捕了17岁女嫌。

另一名19岁男子稍后被指认犯案,遭到拘押。

事件造成2名警员受伤,其中1名30岁的男警员下颔与胸腔中枪,送医急救是原本被列为命危,数小时后好转,目前伤势严重但情况稳定。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