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为廷重返立法院 任时代力量党团助理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318学运代表陈为廷退伍之后,今天(21日)到时代力量党团担任助理。第一天到立法院上班,陈为廷被媒体团团包围,面对提问也是有问必答。

陈为廷穿起衬衫,挂上识别证,一改叛逆、冲撞形象,到立法院,担任时代力量助理,陈为廷说,过去学运诉求,民进党没有实践,因此这段时间他会着重推动公投法与两岸协议监督条例等法案。

时代力量党团助理陈为廷:“出国念书之前希望能到立法院,能够学习一些更深入的法案操作技巧,同时有很多过去318运动时候很多伙伴,也进到立法院担任助理,也希望跟大家一起并肩作战。”

陈为廷规划九月出国进修,等待期间到立法院上班。而时代力量2018投入地方选战,会不会帮忙站台,陈为廷说没有这样的规划。

时代力量党团助理陈为廷:“目前完全没有这种打算,现在就是想年底申请学校,明年就出国念书,念完硕士后看要不要念博士,所以都是很久以后的事。”

曾经爆发性骚扰丑闻,导致从政之路中断,面对不堪的过往,陈为廷也侃侃而谈。

时代力量党团助理陈为廷:“对我过去所做过错误的事情,我并没有打算逃避,就是这些会跟我一辈子的事情,当然这些事情也是个人的行为,其实跟时代力量没有直接关系。我觉得社会大众不需要喜欢我这个人,可以理解大家不会很喜欢我这个人,但是如果认为我这政治意见有值得参考的地方,也许大家不妨就参考看看。”

未来有没有可能重返政坛?陈为廷笑说没有考虑,但立志担任林飞帆和魏扬的幕僚。318学
运代表重返立法院,依旧是镁光灯焦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