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传案涉李岚清贾春旺 港商神秘死亡

【新唐人2017年04月21日讯】

传案涉李岚清贾春旺 港商神秘死亡

香港君怡酒店老板刘希泳,去年底被中共当局以涉嫌官商勾结罪名调查。最近有消息说,他在大陆神秘死亡,原因是他的案件涉及中共政治局常委级别的高官,有人要杀人灭口。

香港《苹果日报》4月22号报导说,有消息人士证实,刘希泳被中共羁押半年后,已经在上个月19号在吉林延边州检察院侦讯期间遭逼供死亡,遗体现在停放在延吉市殡仪馆。

报导说,吉林当地的媒体人也证实了刘的死讯,并透露,由于刘案是中共最高检察院指定延边州检察院负责,现在事件已经惊动最高检,同时媒体也被禁止报导此事。

《苹果日报》引述海外中文媒体的消息报导说,刘案涉及大批中共政法系高官,以及现任、前任政治局常委等,其中包括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前副总理李岚清,前最高检检察长贾春旺,还有现任政治局常委刘云山。

报导说,刘希泳是中共央视主播刘芳菲的丈夫,目前家属也已经被当局封口。

天津禁外地学生高考 上千家长抗议

天津市政府近期出台外地学生不得在天津参加中考、高考的政策,引发众多家长不满。

据“大纪元新闻网”报导,最近一个月来,每周的周一,家长们都会聚集在天津市教委门前请愿,多则上千人,少则数百人。这些人都是在天津务工的外来人员,他们要为自己的孩子争取在天津就学的权利。

据家长介绍,在4月10号的抗议活动中,当局曾派出100度名警察镇压,拍照和喊口号的家长都被抓,至今仍然有一些家长被行政拘留。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