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滑倒 穆雷爆冷 纳达尔红土一枝独秀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讯】在摩纳哥举行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上,网坛名将德约科维奇,今天意外输给比利时选手戈芬,无缘四强。网坛四大天王,只剩下西班牙蛮牛纳达尔,晋级四强。

网坛名将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周五在争夺四强的比赛中,因为救球而滑倒,引起观众一片惊呼。去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德约科维奇在滑倒之后,也输掉了第一盘,但是他仍然夺得第二盘的胜利。在决胜的第三盘打到第12局,德约科维奇接连挽救四个赛点,但是最终以2-6,6-3,5-7的比分,不敌比利时选手戈芬,无缘四强。

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穆雷,在第三轮比赛就意外被西班牙选手拉莫斯淘汰,止步16强。

西班牙“蛮牛”纳达尔,周五直落两盘战胜阿根廷选手斯瓦兹曼。因为瑞士球王费德勒没有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纳达尔成为网坛四大天王中唯一晋级四强的选手。

纳达尔虽然从去年的伤病中回归,战绩亮眼,但是今年至今还未拿到任何ATP赛事的冠军。蒙特卡洛大师赛是纳达尔最擅长的红土赛事之一,周六的半决赛,纳达尔将迎战10号种子葛芬。另一个决赛席位将在法国选手普耶(Lucas Pouille)和西班牙的拉莫斯之间产生。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