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农民抗议非法挖采砂 遭卡车冲撞至少20死(慎入)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讯】印度南部的安德拉邦一所警局外面,21日聚集许多农民抗议非法挖采砂石行为,过程中,一辆卡车忽然往抗议的人群中冲撞,造成至少20死24伤。

综合媒体报导,事件发生在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契托尔县(Chittoor),当时有许多农民聚集在一所警局外面,要求警方处理非法挖采砂石的行为。

目击者表示,卡车在冲进人群时,先撞上附近的一辆车,还把电线杆给撞倒,可见其冲击力相当大,而整起意外至少造成20死24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而肇事司机也因受伤被送往医院。

警方表示,在抗议进行期间,一辆卡车忽然往人群中冲撞。但有人认为,该肇事卡车是故意冲撞人群。目前,邦政府已经下令进行调查。

另外,警官贾雅拉克希米(R. Jayalakshmi)表示,“肇事卡车司机酒醉,他鲁莽开车,撞上警察局旁电线杆。”然后冲撞那群农民,部分农民遭电击。并称有14人死亡,另有17人受伤。

她又说,“无关恐怖攻击,纯粹是意外事故,他是当地司机。”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发推文,对死伤者及家属表达哀悼慰问之意。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