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为“续命” 在北京布下多个风水局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讯】踩着六四学生鲜血上位的江泽民,执政期间为了拖延下台时间,延续其政治生命,曾在北京布下了多个“风水局”。特别是他听信一个台湾风水师的“指点”,建起了中华世纪坛,保佑自己“不下台”。没想到建好不久,他就下台了。

中华世纪坛背后的风水秘密

中华世纪坛位于北京西长安街延长线上,坐北朝南,占地4.5公顷,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建成于2000年。

据外媒报导,修建中华世纪坛耗费几十亿人民币,如同国家大剧院一样,是江泽民好大喜功、劳民伤财之“杰作”。江在世纪坛还留有大型题词。

有媒体报导,当初建中华世纪坛,是一位台湾风水师魏先生的主意。他在江泽民时期频繁出入中南海,并且告诉江泽民在西边建个中华世纪坛,地点就在日晷的落处,还要在长安街建一拱形彩虹门。

魏先生告诉江,这些东西建好了,江就可以不下台了。江泽民大喜,立马动工兴建。但谁知刚一建好,江泽民就下台了。不过,这位魏老师也没有白混,江泽民在密云给他几百亩地,建了个易经学院。

江泽民在北京布下的风水局

江泽民上台后,希望通过风水来延续统治。除了建中华世纪坛以外,他在北京还做了四件事,都与风水有关。

一件事是给白洋淀灌水。堪舆界认为,北京六朝帝王之都,东西北三面环山,南面临水,是所谓披山带河的风水宝地。但是中共统治造成的生态危机,使北京南面的白洋淀干涸。这也使得中共执政后期,到了江泽民这一代,“帝都”北京的风水基本上已经是“气数”已尽。

因此江泽民打着恢复华北明珠的旗号,给白洋淀灌水,实际则是为了恢复北京的风水,以求“江山永固”。

第二件事,则是加高天安门的旗杆。因为天安门放着个停尸房——毛的纪念堂,破坏了故宫的风水,而旗杆的高度比停尸房还低,风水先生说这样阴气太重。于是江泽民又以扬国威,树立“爱国主义思想”为名,增高旗杆。增高后的旗杆远远高于毛的纪念堂。

第三件事是搬走天坛的土山。这个土山是毛泽东时代“深挖洞广积粮”挖出的黄土,堆积在天坛公园朝天神路的西侧,形成了一个比祈年殿还高的土山。在风水先生的指点下,江泽民命令把土山搬走,在原来的地方种上柏树。

第四件事是建国家大剧院。据说,这个大剧院是江泽民为讨好情妇宋祖英而建的。为了让宋祖英高兴,这是江给宋的最可心的最大礼物。

国家大剧院位于北京大会堂西侧,包括外围工程等,大剧院整个项目共投资金愈38亿元人民币。

这个剧院于2001年12月13日开工时,就因投资巨大和设计方案合理性纷争而引起过巨大争议。更有风水师说那是一个即将封门的“大坟墓”。

《江泽民其人》第十八章记述:……大剧院最遭人诟病的是其外表看起来像一个“大坟包”,它的地下入口,就像是一条墓道。

书中引述风水专家的分析认为,“这种格局有利于阴类在阳间猖獗。江来历特殊,据传与阴类有关,这或许是这个耗费巨资而又丑陋无用的愚蠢工程得到江泽民如此青睐的原因之一。”

当时有位风水专家说,该地是风水中的“爻挂”位置,将来必有不断的是是非非。“这个像坟头的建筑物,一旦施工,有相关的人会莫名其妙死去。结果,设计师魏大中去世了。

江死保“龙脉”害死5000人

除在在北京布下的“风水局”,江泽民还因为死保“龙脉”,导致1998年的长江大洪水有近5000人为之丧命。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1998年长江大洪水,江死保其“龙脉”,拒绝启用荆江分洪区泄洪。后来有人传出,江泽民当时相信了在中南海走红的一位易学先生透露的“要保龙脉”的“玄机”。江泽民相信如果从荆江分洪区分洪,主动决堤,就等于挖断了自己的“龙脉”。

1998年是虎年,正是江上台近10年的第一个本命之年,江泽民更是不敢怠慢,于是决心“严防死守”,决不可主动开闸泄洪。

事实是,这次洪水期间,荆江分洪区的居民曾3次全部撤到安全地带,为分洪做好了准备,可以说,万事具备,只等一声令下即可分洪。而且数据显示,当时的洪水流量数据显示,那次洪水应该属于“小洪水”,远未达到20年一遇的洪水流量。只要及时泄洪,完全可以将损失减到最低。

然而,江泽民为了死保他的“龙脉”,使这次洪灾意外酿成“高水位,重灾情”。长达两个多月之久的灾难过去后,官方的内部统计证实:洪水受灾人口近4亿,死亡近5,000人,直接经济损失3,000多亿元。

在江泽民的天平上,洪水灾区亿万民众的生死,远远不如他的“龙脉”重要。特别是他一意孤行发动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更将自己送上了一条不归路。

早前有香港杂志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话透露,江泽民自知罪孽深重,深恐难逃千层地狱的惩罚,赶着在家抄《地藏经》,并到九华山去拜地藏菩萨。但是,所有这些都无法得到神的佑护,挽回他被清算和失势的命运。

(记者宋彦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链接: 高人预言江泽民将“高吊亮相” 天安门有“好戏上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