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少暴力对待抱婴女 美国航空爆争议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4月22日,美国航空表示正在调查网络热传的一段空少涉嫌暴力对待抱婴儿妇女的视频,并表示视频中女士在之后的行程被免费升级到头等舱。视频中,怀抱婴儿的女士不停哭泣,一名男乘客挺身而出,为女士说话,与空少发生争执。

“我们已经看到了视频,并且已经启动了调查,来了解情况。”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发言人斯科特(Leslie Scott)回复《华邮》,“我们在视频中看到的情况,不符合我们的价值和我们对顾客的态度。”

美航确认,事件发生在4月21日(周五)下午,从旧金山飞往达拉斯的AA591航班上。

一名乘客Adyanthaya在脸书上发布了现场视频,并留言:“天啊!我乘坐的航班上,AA空乘员暴力的从一名抱着宝宝的妇女那儿夺下婴儿车,打到了她,对婴儿视而不见。”

从几名乘客分享在社交媒体上的现场视频,无法看到Adyanthaya描述的这部分过程,但可以看到一名女士,抱着孩子站在飞机的前舱,不停地哭泣。一位空姐在不断安慰这位女士,并给她递水等。与此同时,机长一言不发,听着、看着妇人的哭诉和空姐的安慰。

不断有乘客进入机舱,一名坐在前排的男性乘客先后两次起身,为哭泣的母亲抱不平。这时,涉案的空少站了出来,似乎非常气愤的大声说:“你打我呀。你打呀。”“你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男乘客则回敬:“我才不在乎发生了什么,但你差点儿伤到一个孩子。”“你敢这样对我,我会揍扁了你。”他特别看了这名空少的名字。

每次当空少与这名乘客发生口角时,空姐都会站在两人的中间,呼吁同事冷静。空姐同时不断解释,空少并不是有意的,而是误碰。


美国航空空少粗暴对待抱婴女乘客,引发社会各界关注。(ROBYN BECK/AFP/Getty Images)

斯科特介绍,当天,这名抱着孩子的母亲,选择换乘了另一个航班,并在下一段国际旅程被免费升级到头等舱。

美国航空也为此特别发出声明,表示:“我们对给这位乘客和她的家人、其他乘客带来的痛苦表示非常抱歉,我们将确保满足她和家人在搭乘航班时的所有需求。”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