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妙!只需要一个饮料瓶,全家一年四季都有新鲜西红柿吃,还不用搭架子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用饮料瓶也能种西红柿,而且还能常年结果?台湾不少网友表示,他们用这种方法在,真的种出了西红柿,而且真的可以常常吃到自己种植的有机新鲜的西红柿,绝对放心。

网友们透露,方法其实很简单,需要的材料为:2升装的空饮料瓶,一包泥土、一块咖啡滤纸或者无纺布,一棵西红柿幼苗和一些遮光材料,例如黑布或深色胶带等。

方法为将饮料瓶底部剪下来,上面扎一些洞。

泥巴用咖啡滤纸包起来,戳一个洞,将西红柿小秧苗种进去,之后将西红柿秧苗从饮料瓶的瓶口伸出去。

将饮料瓶反过来吊在空中,盖上瓶底,浇水。可以多浇一些水,因为多余的水分会从瓶口流出来,所以不会让秧苗受涝。

最后用遮光材料把瓶子包起来,就做好了。

耐心的浇水,适当的添加一些肥料,耐心等着西红柿幼苗越长越大,最终结出来累累的硕果吧!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