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挂毛像能保护你吗

对毛泽东的评价有两种意见,一种说法是毛搞的历届运动整死了不少人,土改、三反、五反、镇反、反右、文革,单拿六十年代吃食堂饭就饿死四千多万农民,被毛害死的人,超过了历史上所有暴君,罪恶累累。另一种说法是没有毛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说是毛打下来的天下,因此还有些人家里、车里挂着毛像,把他当作神佛一样来供奉,其实不能这样看,毛时代人活着都要提心吊胆,阶级斗争搞的人心惶惶,学生斗老师、儿女告发父母比比皆是。今天你是造反派站在台上高呼打倒谁,说不定由于口误喊错一句话,马上就会被打倒,瞬间变成反革命,批斗,戴高帽子。76年毛死了,当时我们的心是沉甸甸的,因为毛是救星呀,救星死了我们还怎么活呀!其实只有毛死了后我们才吃饱了饭。毛时代物资相当紧缺,买什么东西都要凭票,粮票、布票、糖票……。一天劳动挣来的价值才几角钱,甚至几分钱。一天有一妇女为寻找丢失的一粒扣子,竟然找了半天时间,队长询问她为什么没去工地劳动,她却说,我丢失的有机扣价值一角多钱,我一天的劳动价值才8分钱,你说我不心痛吗?

说没有秦就没有我们的国家,没有希特勒就没有德国,显然是不成立的,再说朝鲜人民没有金日成,朝鲜也会像韩国一样成为亚洲四小龙,过上幸福生活。(朝鲜人民现在温饱问题都没解决)对反右、文革等一系列的政治运动的平反,不就是对毛的否定吗?搞错了才平反嘛。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被打成反党集团的首犯。习近平13岁就被戴高帽子、批斗、坐牢。知识青年下放时,大家都愁眉苦脸,只有习近平兴高采烈,因为他跳出了鬼门关。习绝不会说毛的作法是正确的。笔者认为毛一生只做了一件正确的事,就是把儿子送到朝鲜战场被美军打死,才是正确的选择。否则我们国家也会像朝鲜一样,成为毛的家天下。儿子接班,孙继位。刘少奇、彭德怀等人也不可能得到平反。全国千千万万的冤假错案也得不到平反,仍然与朝鲜一样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昨天杀一批反革命,今天杀一批反革命,明天还要来杀一批……。

文化大革命是毛的又一个阴谋,因为毛当时已经犯下了不少的罪恶以不得民心,如果中央开会选举,毛害怕失去王位(当时刘少奇的威望已高于毛),他就想了一条毒计,发动全国的红卫兵(学生)来打倒刘,说刘是叛徒、内奸、工贼,全国人民不知内情高举拳头打倒之,由其青年学生喊的最凶。广大人民群众都被毛利用了,被当作愚民耍了,自己还不知道呢。当时学校停课,工厂停产,毛为了个人的利益牺牲全中国人的利益而不顾,尤其使青少年没学到文化知识,停课闹革命,天天学毛语录,鼓吹考试交白卷,荒废了一代人。大家知道我国是世界上少有的文明古国,毛发动全国的红卫兵销毁了五千年的文明古迹。所以文革被公认为十年浩劫。

毛时代很少与外国建交,从不学国外的科学技术,只会闭门造车。专整知识份子(反右),知识越多越反动,就是毛的名言,知识份子都成了臭老九。像袁隆平这样的有杰出贡献的科技人才都被关进牛棚,说成是资产阶级学术权威,要批判斗争坐牢,研制技术革新就说成是走白专道路,还有谁敢搞技术革新呢?使我国的科技远落后于欧美及西方发达国家。

毛时代穿皮鞋是资产阶级思想,种花也是资产阶级思想,更谈不上到全国各地或出国旅游,连在屋前屋后种兜菜,都要割资本主义尾巴,甚至被游街示众。越贫穷越落后越艰苦才是社会主义,越富裕越舒服越享受就是资本主义,越是打击的物件,按现在人们的思想来说,可以说个个都是资产阶级思想,人人都是被打击批判的对像,要是现在返回毛时代的生活,我看你们一天都受不了。毛泽东思想,实质上就是魔鬼思想,害死八千万中国人,使我国落后几十年。比希特勒还要坏,应该被唾弃之。毛在世时江青依仗毛的淫威,红得发紫,毛死后江青被捕后上吊身亡,死后自己的老婆都保护不了,亲定的接班人华国锋被免职,这样看来,挂毛像不但保护不了你,还会使你带来厄运。所以挂毛像是不吉之兆。

看完这篇文章的人,如果认为有道理的话,请你迅速把堂屋前或车里的毛魔像取下来烧毁或踏上一脚。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