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捷运遭数十人洗劫 警方震惊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日前,旧金山湾区捷运在奥克兰市区车站发生了团伙抢劫案。40到60个青少年打劫车上乘客,抢去随身物品,并打伤至少两名乘客。对这次恶性事件,警方都表示,从未见过类似情形、感到非常震惊。

4月22号晚间9点半左右,捷运奥克兰体育场站(Coliseum Station)发生抢劫事件。当时一辆驶往都柏林(Dublin)方向的列车刚一进站,40到60个青少年就冲进车厢,进行抢劫。

湾区捷运发言人Alicia Trost:“他们跑进车厢,抢劫了7名乘客。然后就跑了,非常迅速。”

有乘客立即向捷运警方报警,描述了现场的情况。

目击乘客报警录音:“有大概30名孩子冲进我所在的车厢,动手打了人,还抢劫了他们,然后就下车跑了。”

警方5分钟后赶到现场,并统计出有40到60个青少年参与了此次抢劫。劫匪抢走了一个钱包、一个行李包和5只手机,至少两名乘客被击中头部而受伤。

有警员表示,从警20多年,从来没有遇见过如此大规模的、疯狂的抢劫活动。捷运警方已经将监控录像提供给奥克兰当地警局,希望协助辨认出这批劫匪。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