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身上都戴“它”,却是有毒物品,真相太可怕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有的人喜欢佩戴玛瑙、玉佩和玉镯,时时戴在身上或手上,但是往往真假难辨,如果花了几万元买了个假宝贝,殊不知戴在身上的却是会长期释放毒素和放射性元素的高致癌物!

据了解,“玛瑙”的制作太恐怖!先看灰白料,加工者坦言,无论什么样的灰白料,只要在这特殊的药水里浸泡,少则几天,多则一、两个月,都会摇身一变成为色彩艳丽的手镯!太吓人了!

因为这种特殊的药水,就是强酸以及包含大量放射元素的化学剂,用这种有毒物品浸泡石料,这样做出来的漂亮手镯太毒了!

在制造过程中,进入真空高压注胶机时,再次用剧毒的化学物品注胶!

而且注胶过程需要几天时间。这时半成品出炉,原来的毛料已经有水色了!

这种毒手镯一般市场价叫个7、8万,还价就卖!

经检测证实,这些“染色”玛瑙普遍重金属铬、砷、汞、铅的含量较高。

专家研究认为,这些重金属都有可能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对中枢神经系统造成破坏,对口、粘膜和牙齿有不良影响,长时间暴露在高汞环境中还可能导致脑损伤和死亡。有的人怎么死的还不知道!

而且这种有毒物质如果进入人体细胞,对肝、肾等内脏器官和DNA造成损伤,在人体内蓄积具有致癌性,并可能诱发基因突变。

快分享出去吧,别再上当了!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