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机场无人认领的行李最后去向!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机场无人认领的行李,根据各国的规定不同,通常连续100天都找不到主人的行李有两种归宿:被销毁或者被拍卖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在位于伦敦西南区的格莱斯比思 (Greasbys),每隔一周就会拍卖一次在机场存放超过100天仍无人认领的行李,还有安检和登机时被旅客因各种原因遗弃的物品。

据了解,前来竞拍的人们,事先需要交100英镑的保证金,之后拿到号牌,进入拍卖大厅。

一些被遗弃或丢失的物品,因为没有外包装,很容易的看到这些物品的样貌和品质,从而预估这些物品的价格。

但是开始拍卖行李箱时,就需要赌运气了:

因为这些行李箱都是锁着的,竞拍者只能看到行李箱的外观,对里面的内容则完全无法了解。

这些行李箱每个通常10英镑起拍,每次增加的报价在2英镑到5英镑之间。竞拍者多达150人,通常一只行李箱在30秒内就可以交易成功。

拍下后,有的行李箱打开都是些毫无用途的东西,如有人打开行李箱后,发现全是劣质的袜子。有的人运气好,就有香奈儿的皮包、鞋子、服装等高价值的东西。

有趣吧,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编辑:张信燕/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