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川普强势出击化解4月朝鲜危机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赵培:2017年3月的卫星照片显示朝鲜东北部的核试验场正在加紧进行挖掘工作。种种迹象都说明,朝鲜第六次核试验的准备工作已经接近完成,预估最大的爆炸当量高达28.2万吨,是第五次核试验十倍以上。4月就成了朝鲜核危机的最危险的月份,这个月有两个朝鲜的敏感日子,4月15日是金日成纪念日;4月25号是朝鲜建军节。这两天金正恩都可能进行核武器试爆。

共产政权需要核武器就两个原因,一个是核捆绑;二是恐吓本国人。核捆绑很容易理解,金正恩是想告诉美国,我是一个有核武器的流氓,你要让我下台,我就抱着朝鲜人、中国人一块儿死。恐吓本国人就是告诉朝鲜人,我还是一个作恶的流氓,你们不要想要自由了,所以会选邪恶的庆祝日。其实,中共发展核武器也是这个目的,有些中国人替共产党的核武器叫好,这是个傻子,被共产党卖了还替它数钱。

言归正转,咱们接着说4月份。我们在做微视频的时候,已经是北京时间4月26号了,可以说是危险已经快要过去了。如果这个4月平安度过,可以说是川普完胜金正恩。金正恩的如意算盘就是尽早把核武器导弹搞出来。

面对金正恩的恐怖4月,川普没有像过去的美国政府只是经济制裁,而是军事、外交双管齐下。战斧导弹袭击叙利亚空军基地、炸弹之母打击阿富汗恐怖份子。外交方面,高规格接待习近平,逼迫俄罗斯放弃金正恩。最让金正恩难受的是川普号说他正向朝鲜半岛派出“无敌舰队”,美国形成了一个军事打击的态势,媒体认为美国3艘航母编队已经做好武装打击的准备了。

朝鲜外相说,美韩军演规模史无前例、而且动用了航母和战略轰炸机等打击性武器,目的是推翻朝鲜的社会主义制度。这个话说明金正恩怕了,他最怕政权被推翻,他搞核武器是为了保政权。他发现川普不吃这一套,就是要解决他的,这时候他怕了。4月16号,朝鲜搞了一个失败的导弹实验给金正恩的爷爷草草庆祝了一下,没敢核试验。

那么真实的情况是川普的武装打击还没准备好,美国也需要时间。我们来看一下美国3个航母战斗群的情况。首先说卡尔文森号航母只是取消了在澳大利亚停靠,但是演习并没取消。4月13号,卡尔文森号的官兵还在新加坡旅游。驻扎在日本横须贺军港的里根号航母正在检修,预计5月份才能完成整个工程。另外一艘航母尼米玆号正在美国的圣地亚戈军港和罗斯福号航母一起进行恢复训练,它们哥俩倒是可以随时出动,但是依然没有动静。不过,川普说的核动力潜艇倒是已经到达朝鲜半岛。

从航母的动态来看,4月份美国军事打击的可能性很小,整备航母战斗群是需要时间的。川普强势出击震慑了朝鲜,为美国争取了时间。4月份之后,朝鲜半岛的战略优势朝向美国倾斜,一旦美国航母整备完成,武装打击朝鲜共产政权就是川普的决定了。这个故事很励志,作为中国人来讲不要指望中共会变好,大家都肯走出退党的那一步,中共也跟金正恩一样变成纸老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