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到州政府实习 APAPA开放报名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2017年度“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将推荐12名大学生,到州政府官员办公室实习,即日起开始报名,机会难得。来了解详情。

为了让纽约亚裔青年,更加熟悉美国的政府公共管理事务,参与到美国的主流政治,亚太裔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今年将挑选12名大学在校生,推荐到州政府官员办公室实习八个星期。

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会长王晓薇:“培养我们华人青少年、大学生的从政意识,他们也不一定需要从政,就是借此也可以多了解公共事务。”

这个项目已经到了第五年,取得良好的成果。

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会长王晓薇:“我们以前的实习生,有被州政府录用,在州政府上班。前年,也有我们的实习生,在州参议员办公室兼职工作。这五年来,已经有为数不少的实习生从事了公共的职务。”

实习时间为6月19日至8月13日,5月15日报名截止。申请者必须是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更多条件和信息,可致电查询(咨询电话:212-226-2795)

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15日

面试时间为:5月20日~5月26日,5月31日通知结果。

申请时需提供的资料包括:申请表、个人简历、个人陈述。

所有申请材料请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申请表格可电邮索取或前往华埠包厘街33号二楼C202室(33 Bowery, Suite C202, New York, NY10002)领取。

更多信息可致电212-226-2795了解。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